新手与大家分享最适合的跑商线路

时间:2012-07-19 00:00 作者:暗月007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普及一下跑商的窍门和方法,新手玩家对你一定会有帮助,高手随便看看就可以了。现在进入正题:首先玩家等级达到30级,加入一个帮派后,即可领取跑商任务。这里主要谈下跑商路线,看了网上很多的攻略,觉得很多是误导。30级的跑商路线只有一条,那就是从天下城------望月,来回循环即可。

  这里普及一下跑商的窍门和方法,新手玩家对你一定会有帮助,高手随便看看就可以了。

  现在进入正题:

  首先玩家等级达到30级,加入一个帮派后,即可领取跑商任务。这里主要谈下跑商路线,看了网上很多的攻略,觉得很多是误导。30级的跑商路线只有一条,那就是从天下城------望月,来回循环即可。最快速度的时候可以做到20分跑完3次商。

  路线,跑商是不能使用飞行FF和缩地尺的,但是可以用驿站传送,路线如下:

  帮派出来-------天下城驿站----------到桃子山------------到望月,然后从望月------------到桃子山的驿站(这里注意哦,桃子山是有驿站直接回到天下城的-,可别傻傻的跑回去了)。路线就是这个样子的,10分最少能跑3个来回的。只要价钱不是刷的很离谱,30分3次商是没问题。

  下面说下物价,什么东西什么价钱买入能赚?

  从天下城开始说起:
  青瓷:价钱在1W5左右时买入会赚钱,如果刷到1W6以上的时候不建议买。
  白蜡:价钱在2W以下的时候赚钱,2W以上基本保本或者赔钱的说。
  漆器:价钱在3W8以下全赚钱的,最次保本。(在另2种物品价钱高的时候,首选就是他,虽然只能买一俩个,但是赚钱总比不赚强,上两种物品价钱刷高了,不赔钱就不错了的说)

  望月城:
  彩陶:价钱在10500以下可购买。
  角雕:价钱在1W6以下都可以买。
  沉香:价钱在2W1以下都可以买。

  30级跑商主要是靠望月的商品卖回天下城来赚钱的,天下到望月60%以上赚的都是非常可怜的。

  路线与买入价钱都已经说完了,下面介绍一些跑商的小技巧。

  1.跑商时间的选择:最好是在早上9点之前最好,人少没人和你抢商品,好处就不用说了。
  2.跑商的时候如果物价快刷新的时候就暂时先不要跑了,等刷新在跑,有时候会刷新出第4种物品,此物品无需看价格,直接能买多少就买多少,最少赚1W+/每个。但是只刷20个,手快有,手慢无了。
  3.当你从天下跑到望月的时候,卖掉所有商品即可交票,这样在跑回天下,有点浪费了,白跑了一趟啊。所以大家要这样做,打比方:你从天下带了20个白蜡,卖掉即可交票,这时不要选择全卖,只卖掉10个,然后买入沉香(打比方),然后在卖掉另10个,在买入沉香,这样跑回天下时顺路卖掉,你这一票的资金会高出很多,都会折合成额外的银票奖励给你的哦。
  这里说下笔者一次跑商,商票价钱超过49W了(30级)结果不让我卖了,而留在包里的物品在交票后也会消失的哦,不会留到下一次用的,所以想要用此方法刷票子的童鞋们就不用尝试了。
  4.跑商是周限制任务,很多人都不做这里感觉很费解,在双倍状态的情况下30级跑商是一次18W经验左右,50级是28W左右,一般情况30分内就能搞定,还给你10多万的银票,和大量的帮贡,还有比这任务更合算的么?

  关于帮派的跑商双倍线的查看:ALT+B打开帮派页面,然后选择建筑页面,上面会写着帮派最高资金量以及双倍跑商的价钱,只要你的帮派现有资金在双倍资金要求下,跑商都是双倍经验奖励的。

  以上这些希望能够对你有些帮助

相关阅读: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