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绝招 花最少的钱打造高级宝石效果

时间:2016-06-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省钱绝招 花最少的钱打造高级宝石效果

  今天主要分析的是衣服、腰坠、腰带、 护心往往打的宝石。

  以辅助来说,往往会往这几个上面敲寿山,也有的会敲京白,到底怎么样打宝石才是合理不浪费钱的呢?其实打宝石就是要与自身的加点挂钩了,攻略的推荐加点什么的都是配合宝石才能发挥出效果。

  辅助门派来说,打的无非是防御宝石和血,什么样的人该打防御,什么样的人该打血呢?即将去新区的童鞋们用我讲的这一套打宝石法,既可以节约钱而且效果不差!以物价来说(新区)基本寿山要比防御宝石贵上2-4W, 而物防宝石又比法防宝石贵1W左右, 那么我们就要以物价来加点来打宝石了。

  新手推荐:可以4体1耐,或者5体,这种加点法在新区绝对适用,把宝石打2套物防,2套法防能保证你的HP的同时也保证你的抗性,丝毫不比2体3耐的差,但是宝石的价格却能省下来很多。

  推荐2:2体3耐加点的朋友们打宝石不要一套套打, 请采用混打的习惯。 因为宝石的价格不同,越高等级的也就越贵,所以我们不要选择一套一套的上寿山宝石,而是要采用1-3打寿山,也就是4个装备,4*3=12颗寿山,4-5宝石可以采用物防,而5-6采用法防,这样的效果也不错的!

  最后一点:血多打架爽尤其是碰到独步固定伤害的APC!而活动抗高爽尤其是碰到奶妈,当怪每回合的输出还是奶的血多的时候就是无伤打怪了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