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药直接过60层罗刹塔攻略

时间:2012-06-26 00:00 作者: ē俊の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笔者大号是VIP2的一个2250战力的贫民百莲,没更新前1900战力,原以为更新后85级2000+战力可以直接过塔60了,谁知道更新后塔也跟着加强了,百般失望,但是空余时间研究了很久怎么打塔,终于过了60层,现在把我认为最快最安全最有效率的心得发出来给大家参考参考。首先是战力,打

  笔者大号是VIP2的一个2250战力的贫民百莲,没更新前1900战力,原以为更新后85级2000+战力可以直接过塔60了,谁知道更新后塔也跟着加强了,百般失望,但是空余时间研究了很久怎么打塔,终于过了60层,现在把我认为最快最安全最有效率的心得发出来给大家参考参考。
  首先是战力,打塔很讲究战力,想过60层最少得2050战力。其次是阵法,百兽怒嗥阵(因为这阵有两个位置加控制命中)。如果你没有这个阵,起码也得准备个八臂金刚阵(挑战高战力可不是闹着玩的,万一封不中,被打一下你准哭)。
  另外还有个小窍门:如果你一个也混不中,那一层就可能灭队了,要是灭队了后,你不要继续挑战,先出去塔一下打个野怪再进来挑战过,因为感觉塔每次混乱命中是随机给的,不过大部分情况下是分配的较高的命中。

  51层很好打,不想多说。我反正是3个4力1敏万兽,加一个2体2耐1敏清风随便过。

  52层也很好打,打法同上

  53层,依然是小菜一碟,但是怪的血较厚,攻击力一般。
  队伍配置建议是 血厚防高的主角可以选择 4体1敏九幽一个  2体2耐1敏清风一个  万兽4力1敏两个
  血少防低的主角可以选择  4体1敏九幽一个   2体2耐1敏清风一个  4力1敏万兽一个 2体2耐1敏星华一个
  这层很简单,打法没什么好说的,地球人都应该会吧, 九幽上群毒,清风点蓝灯和血灯,星华吸血,万兽群攻。

  54层,这层开始有难度了,怪的攻击力强,速度超快
  队伍配置建议是 可以选择  4体1敏九幽一个   2体2耐1敏清风一个  4力1体万兽一个 2体2耐1敏星华一个
  打法是第一回合万兽防御,九幽上减物攻状态,清风点血灯,星华给万兽点灯。
  第二回合万兽群攻,九幽要是减物攻状态上完就上群毒。星华点灯或吸血,清风点蓝灯。
  第三回合要是万兽血少的话,九幽就保护万兽,要是血多的话可以直接用固定伤害群攻。星华继续点灯或吸血,清风补灯或单加血
  ,给对面上减防状态也行
  第四回合,如果万兽死了,清风就复活他,万兽起来后刚好可以继续群攻。然后继续重复二三回合吧

  55层,这层小龙九重会吹蓝,怪的攻击力一般。而且战力也开始大距离抛开你,万兽已经打不动了。
  队伍配置建议是 可以选择   3体2敏玄影两个,4体1敏九幽一个,2体2耐1敏清风一个
  打法如下,第一回合, 两玄影群混后面的小龙,但点的目标不要选同一只龙,因为你运气好说不定可以混中五只龙。九幽群毒,清风点灯。
  第二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小龙,九幽继续群毒,清风继续点灯。
  第三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九幽要是群毒上完就上减物攻,清风要是灯点完了就上减物防。
  第四回合,重复二三回合。

  56层,这层攻击超高,有点RP成分,但不要紧,信春哥得永生。
  队伍配置建议是 4体1敏或3体2敏玄影两个(有加速度的位置可以4体1敏)   2体2耐1敏清风一个 ,4体1敏九幽一个
  打法如下,第一回合2个玄影选2个目标群混(笔者经常第一回合就混中5个,运气太好了。)清风点蓝灯。九幽上减法攻状态
  第二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清风点血灯。九幽上减法攻状态
  第三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清风补灯或单加血。九幽上群毒
  第四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清风补灯或单加血,或减对面的物防。九幽上群毒
  第五回合要是玄影把怪全混了,可以防可以用固定伤害技能打。清风九幽你看着办。
  第六回合要重复四五回合。最后只剩两三只怪了,而且全混了,你的玄影就可以用群体固定伤害技能打他们了(不要用那个会行动不能的技能,因为当他行动不能后,混乱状态就会被取消,得重新混,而且行动不能时是混不中他们的,以下层数如果要你用群攻的话一概不要用那个会打得别人行动不能的技能)。

  57层,这层攻击力一般,不是很高,但是尘螺九重会吹你蓝。
  队伍配置建议是 4体1敏或3体2敏玄影三个(有加速度的位置可以4体1敏)   2体2耐1敏清风一个
  打法如下,第一回合三个玄影选三个尘螺群混,清风点蓝灯。
  第二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清风点血灯。
  第三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清风补灯或单加血。
  第四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清风补灯或单加血,或减对面的物防。
  第五回合要是玄影把怪全混了,就给每只怪单独下毒。清风你看着办。
  第六回合要重复四五回合。最后只剩两三只怪了,而且全混了,你的玄影就可以用群体固定伤害技能打他们了。

  58层,这层的月影只能用变态来影容,笔者被他暴击一下2000多血,印象深刻!
  队伍配置建议是 如果你主角是百莲或清风,就选4个玄影,这关相当安全
  要是别的主角则选4体1敏玄影三个,2耐2体1敏清风一个
  打法如下,第一回合玄影选三个花妖群混。 (笔者最高记录第一回合混中6个,理论上可以混中7个的)清风点血灯
  (如果你是百莲,前1个回合给个玄影上**,第二回合加血或继续上**,第三回合加血或给自己上**)
  第二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 ,清风点蓝灯。
  第三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要是有多余的玄影,就让血少的玄影防御,清风补灯或单加血。
  第四回合要是玄影把怪全混了,就防御吧。清风你看着办。
  第五回合要重复三四回合。
  第六回合,他们自已打自己一下2000多血,所以只要几个回合他们就死光了,要是死到只有两只了,
  你就给他们下毒和用固定伤害技能打了。

  59层,过了58层了,恭喜你了,59层和60层相对简单很多。59层这层是纯天道怪,攻击力超高,不过很好打。
  队伍配置建议是 4体1敏玄影两个 2耐2体1敏清风一个 4体1敏九幽一个
  打法如下:第一回合2个玄影选2个目标群混,清风点灯,九幽上减敌人物攻的状态
  第二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 (别去混休息状态的天道,因为是混不中的),清风点灯,九幽继续减敌人物攻
  第三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 ,清风点灯或单加血。九幽下群毒。
  第四回合玄影单混没混中的 ,清风点灯或单加血,或减敌人物防(他们物理系互砍,减物防有用的)。九幽下群毒。
  第五回合玄影要是全混上了,就可以用群攻技能打了,血少的防可以防御 ,清风点灯或单加血。九幽下群毒。

  60层,这层打法和59层差不多,但是是天道+九重的组合。
  队伍配置建议 和59层一样  4体1敏玄影两个 2耐2体1敏清风一个 4体1敏九幽一个
  打法也和59层差不多,不过要首先混地藏妖,具体怎么打不想打字了,吃饭了,参考59层就行了

  对了 ,想起来了,速度好像是随机给的,除了54层的怪外,别的层绝大部分时候都比怪快的,如果比怪慢了出塔打只野怪再进来吧。

相关阅读:罗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