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级天道2250战力过60层罗刹塔 攻略简述

时间:2013-05-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9级天道2250战力过60层罗刹塔 攻略简述

  ****:胡氏小萝卜头

  所在服务器:联赛VIP区 怒风林

  人物等级:39级

  职业:天道盟

  爱好:挑战罗刹塔,用低战力挑战高难度。(以至于还一个技能都没学完,不想做帮派贡献,悲哀了,太懒了)

  点修情况:无法点修(话说要50级以上)

  投资金额:200 RMB(包括染色,打宝石)

  简单的说下过塔吧,因为懒。以下所说的人物选择配置只说了一套,其实还有其他可选择组合的配置。

  1-20层,要求战力在600-700之间,如果你是物理系(3万兽,1星华),如果是法术系(4星华)

  20-30层,战力在900-1000之间,可选(1云岭,1星华,2玄影)所有职业通用

  30-40层,战力在1200左右可通关,可选(1清风,1星华,1玄影,1云岭)所有职业通用

  40-50层,战力要求在1600,可选(2玄影,1清风,1星华)所有职业通用

  此时

  注意点1:在过43还是44层的时候不记得了(3天道4九重那层),如果你战力够1600了,也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怪物的伤害还是比较变态,运气不好的话第1回合可能就要你倒2-3个人物。要注意玄影封怪全程用单个封,千万别群混。星华点血灯。清风也点血灯,再点蓝灯,视情况而定是否要给其他人物加血,要保证玄影倒下了下回合还是站立的。要保证星华或者清风任意一个不死,因为他们是再生资源。 (本人通过50层的时候战力就是1690,所以说不傻的话都可以过的)

  注意点2:所有的塔层里面只要碰到医生就用2敏的玄影先给它混了,再混封系怪物,再封其他怪慢慢磨死它们。

  50-60层,这个就不详细说了,套路太多了,对于一个39级的号来说实在是太变态了,选择组合本人也时常在变化,但基本都能过关。即使战斗力上了2200怪物打你依然很痛,而且你因为等级低且抵抗力低的情况下,还可能被怪物封的天花乱坠,即使用听风解封了,也不能保证完全过关。如果你常常能用1600-1800战力通过50层,那么只要记住50层时候的战略部署,经验,运气,套路,还是有希望可以通过60层的。 (我只能告诉大家在56层的时候选4九幽,58层的时候选4玄影,阵法选择九子连环阵。也可参照网上其他人发的攻略。打这两层的时候记得多带几瓶复活药,怎么打自己思考思考吧,你会豁然开朗的)

  再说下本人的阵法选择:我只运用了2个阵法,除了56和58层用了九子连环阵,其他的所有所有层全部用的攻防坚守的→天地三才阵。

  以下通关回忆照

相关阅读:天道,罗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