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级丹青宝宝推荐 冰魄绝对是最挂选择

时间:2013-05-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血宝宝,对于丹青来说,血宝宝是非常重要的,群观仙灵所有宝宝,有一个宝宝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冰魄!为什么是冰魄,因为冰魄有着全bb里最低的速度ZZ。技能选择:飘忽+活血+涅槃+余震+迟缓+影顿+猛毒这些都是可以的,自己看自己能力选择。冰魄的速度ZZ+迟缓技能,基本保证了最后出手

  1:血宝宝,对于丹青来说,血宝宝是非常重要的,群观仙灵所有宝宝,有一个宝宝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冰魄!

  为什么是冰魄,因为冰魄有着全bb里最低的速度ZZ。

  技能选择:飘忽+活血+涅槃+余震+迟缓+影顿+猛毒这些都是可以的,自己看自己能力选择。

  冰魄的速度ZZ+迟缓技能,基本保证了最后出手,为什么会有猛毒,因为PK的时候第一回合你带的是冰魄的话,因为有清风你是不会死的,所以第一回合你可以拿你冰魄上去给对方下毒。

  第二回合,丹青必死,这时候,冰魄直接给自己人物吃个复活药,最垃圾也可以,因为丹青的天赋是没有伤势的,而丹青又是下一回合第一个出手,也就是说,一个复活药就保证了丹青的出手。

  当对面发现放不倒你的时候,会封你,所以做为一个封,抗封是很重要的,这时候你会说,清风的禁锢呢,我说清风有这么多时间给丹青上禁锢吗,而且清风速度如果比他们输出慢,那上禁锢的时候,丹青已经躺下了,起来又没伤,又+命中,神一样的存在!

  2:攻宝宝,这个没什么说的,基本大家都一样。一个任务宝宝4国标,有钱4红,没钱4蓝也可以。

  PK宝宝,大家都喜欢搞4红的灵王,技能是高致命+影遁+洞悉+警惕(或睚眦)

  我就喜欢另类,我就喜欢搞点让人蛋疼的事,我的PK宝宝选择了一个物攻猴子,为什么是猴子,因为猴子属性水,灵王属性火,你懂得!

  然后技能打高飘忽+高反击+高致命+高洞悉 。高飘忽保证了我可以暴击对面的宝宝,而对面的宝宝不能暴击我,而且我攻击灵王有五行的加成,你说他们蛋疼不蛋疼。

  另外我这在搞一只攻冰魄,为什么又是冰魄,对,因为他的速度ZZ,打个连击,物攻守尸,虽然有保护,但还是感觉会让人措手不及的!

  3:法宝宝,没怎么用法宝宝,基本无爱,多技能的地藏还是是很强悍的,强悍基本是在御前,盆子的时候发现。

  就说到这里,可以参考,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相关阅读: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