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分析55级打书宠的选择

时间:2012-05-12 00:00 作者:cc2580530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55级开始,是一个QQ仙灵宠物的分水岭,为什么这么说?因为55级之前没有真正意义上适合打书和值得打书的宠物出现。35级的大热门豹子就是因为天生技能好,不需要打书,所以才成为热门,而55级开始,宠物开始进入专业性的分化和打书系统时代。首先说专业性的分化,因为55级出现了带带高涅磐

  从55级开始,是一个QQ仙灵宠物的分水岭,为什么这么说?因为55级之前没有真正意义上适合打书和值得打书的宠物出现。35级的大热门豹子就是因为天生技能好,不需要打书,所以才成为热门,而55级开始,宠物开始进入专业性的分化和打书系统时代。

  首先说专业性的分化,因为55级出现了带带高涅磐的宠物,这意味着血宠正式登上舞台,同时法系资质非常好的影狐和攻击资质非常好血狼战将、精卫出现,也意味着秒3宠和PK宠的正式分家。宠物的类型基本分为以下几种:

  任务宠(带吸血的任何攻宠,例子:豹子)
  PK宠(高隐高偷高必高连高攻资 例:血狼战将、精卫)
  血宠(带高涅磐,生命资质极高,全体,例:江洋大盗)
  血法宠(带高涅磐,群法,1体4灵,2体3灵,全灵都可,例:血羽灵)
  秒3宠(高法连高法爆高法波,群法,全灵加点,60级秒3,即人物55级,例:影狐)
  血敏宠(高隐高毒高神佑,3敏2血,2敏3血,例:精卫)

  当然还有些另类的比如龟速血宠之类的都是以上几种的演变,就不多介绍了。

  然后就是说为什么55级必须开始打书。因为55级很多宠物的资质非常好,但是天生技能太渣,以精卫为例子。

  精卫天生技能其实还算可以,但是不完美。一个高暗 行,一个涅槃,一个雷霆,一个高六阳。但是请看她的攻资最高达到了2158,成长最高达到了 2040,血资最高达到2158,命中速度暴击都在2000上下,如果她的技能换成高暴击高连击高雷霆和高吸血中的任何2种,那么她就会是一只非常不错的 任务PK兼用宠了。玩过梦幻都知道,精卫就是芙蓉的翻版,只为了洗资质不为了洗技能而存在的宠物。高资质的精卫只需要打上一本吸血+连击或者吸血+暴击就可以一直用到79都不换宠。对于普通玩家我只建议你们精卫和血狼战将打普通兽决,高级兽决太贵没必要。

  下面说说比较特殊的法宠,看看仙鹤

  ;拥有高级法术暴击!法资2300的宠物居然没有群法!很明显它也是必须打书的宠物之一!打上一本群法,只要高级法爆没掉,你的仙鹤就是灰常给力的烧双秒3宠了!同样的例子也可以在影狐身上。

  然后是血宠,我们看看江洋大盗

  2400的血资却带4个攻宠技能伤不起啊。只要打一本高级余震,可以完克天道那些物理秒宠的人,余震也可以克制连击。作为血宠必须的几个技能,高级强身,高级涅槃,高级余震,各种高抗。带血宠过剧情是妥妥的舒服啊。你能想象6000+血的强盗触发3次高涅槃的快感吗?

  另外就是为了PK而存在的打书,一种是主流,为放弃吸血,直接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隐身高偷袭,这种宠有高隐的保护,生存最大化的基础上打出最高伤害。另一种就是高抗的血敏宠,只求最快出手打上高毒,让对方的治疗痛不欲生,不过55不建议打造PK宠,除非是55级的珍兽,比较适合。

  此外,血法宠因为血羽灵天生就有好技能,只要洗出高级涅槃和群法根本不需要打书。

  有人说血狼战将比精卫好,我不这么认为,血狼只是攻击高,带个必杀,属于洗了就可以带的平民宠,精卫所有资质都很平均,适合各种各样的打书要求,更重要的是造型!造型很萌有没有!=。=反正我只喜欢精卫。

  最后照例留名:VIP2区 放开那花生 终于可以做50级的裁缝了!求卖身回成本!求被带御前!医生御前伤不起啊!欢迎大家交流!

相关阅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