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宠物的最大化输出 八凶鱼最实用

时间:2013-06-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所说的实用性不包括pk之类的,仅仅说御前和童子这些日常的活动!  一般的玩家参与最多的活动就是御前,童子什么的,怎么样才能提高效率又不花太多的钱呢,带那些多红什么,满灵魂满修什么的,自然效率高了,但这个不能普及,平民玩家用不起。  那么就从技能和属性上的克制来实现宠物输出

  以下所说的实用性不包括pk之类的,仅仅说御前和童子这些日常的活动!

  一般的玩家参与最多的活动就是御前,童子什么的,怎么样才能提高效率又不花太多的钱呢,带那些多红什么,满灵魂满修什么的,自然效率高了,但这个不能普及,平民玩家用不起。

  那么就从技能和属性上的克制来实现宠物输出的最大化。

  首先说御前吧,我自己合的八凶鱼,虽然成长2050左右,法伤资质只有1900+,但是因为技能上对御前怪的克制,输出比那些个4、5红的兔子还高。当然有人会说,我的兔子不可以打高区么?那么这个就牵扯到银子问题,不考虑?

  再说说童子吧,大家都知道金克木,我那只八凶鱼虽然垃圾了点,法伤1900+,三技能。但是童子起来的输出可不含糊,能秒1400以上,比起某些国标宠还要猛。而且吧,那些法bb啊,出手速度太慢,往往都是秒最后几个怪,鱼就不同了,出手速度那是快多了。

  这还只是以我那只垃圾鱼说而已,有条件还可以弄好的,我那只垃圾都比那些国标的猛,国标法bb什么的可以淘汰了,国标金属性八凶才是王道,如果你还在带那些物理bb,没有一只金属性的八凶宝宝那么你就弱爆了!

  当然,上面只是针对活动,不针对PK。

  有人说了,好资质的金属性宝宝好难弄啊!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好资质呢?一只垃圾八凶几百万吧,一只满资质国标呢?明显垃圾八凶鱼便宜,别看鱼有些资质不高,就因为是金属性,带高区,有八凶,它就猛了。

  不带高区的,你宝宝御前能秒2000+?你那什么国标琵琶,狼啊什么的,输出能有鱼高?一只弱弱得八凶鱼,可以靠这三方面的克制,拉近甚至超越国标。而一只极品资质的八凶绝对完爆那些个国标,在日常御前童子中,平均输出赛过多红,但是价钱方面,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只能说八凶鱼不贵!

相关阅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