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建议:关于QQ仙灵无法忍受的几点建议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神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善意的建议:关于QQ仙灵无法忍受的几点建议

  一、谛听镖局,每日任务 ,典型的挂羊头卖**呀这是。

  谛听镖局出镖挂龙门镖局旗帜,说实话我没看过电视剧,也不怎么留意电视剧,忽然谛听变龙门镖局,真不适应。

  何况镖局大门白字黑字挂着的还是谛听,建议要改就改好别改的不伦不类,简直让人啼笑皆非。

  二、寻找聚宝盆

  当你接手了这个任务的时候,宝宝或者装备宝石发到频道时,BUG出现,不会出现你发的物品,而是寻找聚宝盆真是狗血。

  三、师门**

  教训其他门派弟子这个任务,我想说策划都一年多了哈,教训完出现的对话框怎么还是师傅呢,其他弟子的错还要咱师傅来认错服输?该改了把,换个人物了吧?

  四、智能APC

  这个我真心不想说了。宣传噱头那么大,我只能委婉的说能否让所谓智能APC更智能更完善?

  都懂的!你一宣传APC,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呀!亲··有木有!该完善这块了,别出些没用的系统,地基没稳固再高的楼房都要塌·顺便问下APC结婚系统那时候出?

  五 、还是NPC 哦不,也许是APC

  这会说的外形,刚玩先灵的时候看到慕容长风,小雪绒啊, 画中仙,傀儡仙啊等等NPC,那个霸气侧漏,如花似玉。

  卖萌的卖萌,侧漏的侧漏哟。

  进游戏在一看,我大爱的小雪绒尽然是遭瘟的影狐外型,画中仙是老人,长风没胡子,傀儡是老女人,傀儡仙不是帅大叔么,感觉瞬间被欺骗。心碎了一地!!能否改下这些APC外形??都是标志性人物了做的这么随便?云水芋头都改外形了不差这几个把!

  今天就写到这,后续还有,随想随发。还望真心希望仙灵好的我不会因为我善意的建议而删我的贴!!!!

相关阅读: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