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12月26日停机维护更新公告

时间:2013-12-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3年12月26日9:00至12: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3年12月26日9:00至12:00。  停机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3年12月26日9:00至12: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3年12月26日9:00至12:00。

  停机范围:

  所有大区所有服务器。

  联赛VIP大区至尊服更新内容:

  新增庭院系统,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庭院系统包括:宠物,拜访好友,作物种植,家园守护神等内容。

  全服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新增元旦节日活动;

  新增“寻回虎娃大作战”活动,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新增“元旦快乐礼包大发放”活动,元旦当天晚上20:30分,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元旦快乐礼包一个,打开可获得角色经验、银票、天宝、强化券,礼包开启更有几率获得蛇年神兽。

  版本优化:

  1.暗黑天下城活动优化,优化后可以用8个绑定的八字命盘,在天下城NPC叶小苏(428,243)处兑换指定的绑定灵石;

  2.APC好友系统优化,APC合欢好友特长由原有的每小时回复1点宠物寿命,调整为每小时回复5点。

  修复BUG:

  1.修复了部分信息描述有误的BUG;

  2.修复了天下城地图不显示NPC草上飞的BUG

  2.修复了组队中夫妻职业技能无法复活对方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