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仙灵真实爱 感谢你们给我美好回忆

时间:2013-12-23 17: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序言】  网络虚拟寻娱乐,忽看腾讯新游时。 一款游戏吸引我,感觉不错悠闲乐。 那时它还没公测,为了游戏抢激活。 激活游戏创人物,开始我的游戏路。 那款游戏叫啥名,名字就叫Q仙灵。  【第一章:开始与结束】  始:好像在2012年7月11日吧!那时候我好像是在某网站抢到的激活

  【序言】

  网络虚拟寻娱乐,忽看腾讯新游时。 一款游戏吸引我,感觉不错悠闲乐。 那时它还没公测,为了游戏抢激活。 激活游戏创人物,开始我的游戏路。 那款游戏叫啥名,名字就叫Q仙灵。

  【第一章:开始与结束】

  始:好像在2012年7月11日吧!那时候我好像是在某网站抢到的激活码。那时候好像是不删档测试发的吧,忘记了。

  我记得那时候好像只有双线1区至尊吧还是?我忘记了。不过我记得我的我的小伙伴(现实的)开始玩的区是至尊。以前好修画面没那么精致,玩法没那么多。那时候没有职业的歧视,那么时候虎娃还是神兽,那时候超级简易是天价的,那时候物价相当稳定。

  然后好像玩了几个月吧!双线2区怒风林 和琉璃开了,那时候我忘记了要不要激活码了,不过新区一开好多人啊。满满的是人。不过乐趣很多。

  就这样我就正式的华丽的开始我的仙灵之路了。如果说我玩仙灵的开始总体说是从至尊开始结束于桃芷山。但是实质来说至尊时候我什么不懂,就是从怒风开始我才真正的玩。

  结束:经历了怒风林的事和人,桃芷山的事和人,到现在2013年12月17日。历经了1年05个月的时间,得到很多失去很多。

  得到了友谊也失去过友谊,得到过快乐也失去了快乐,得到了财富也失去过财富。游戏的感觉好比现实的你一样,让你受益匪浅。

  【第二章:细说游戏】

  其实我玩游戏只是重在娱乐,所以我从来没在这游戏上花了过多的钱,好像总结了下。我花了不到150块的钱已经加上虎娃和会员的。

  玩了一年多反而还从游戏里赚了几千块- -这算是屌丝的逆袭么。

  不过我玩了一年多了,让我得到的不是只是钱,最重要的是一帮朋友,小伙伴,话说以前的清风是不那么吃香的。我玩这么久了。从来没转过职业,可能清风花钱少吧。

  不过我的活动和日常都不缺人带我,因为我有一帮很好的小伙伴他们不嫌弃我。

  怒风林的时候认识了很多挚友,合区了,合到桃芷山后,认识了我的大爱姐妹们,《桃芷山-萌妹纸群》的妹纸们。

  他们让我每天都那么快乐。另外我也感谢我的帮派《凌云阁》。

  看着它一步一步的成长,看着它渐渐的的热闹起来,看着它在帮战中从失败走向成功。从丁组慢慢的乙组。那个感觉真的很好。就像一个孩子看着它成长一样。

  【第三章:谈谈友情】

  所谓友情,就是在伤心的时候安慰你,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开心,在你哭的时候陪你哭,你在孤独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很荣幸,我拥有着这帮朋友,一帮爱护我的朋友。

  在这里我谢谢你们这么久对小爱的不离不弃:《桃芷山-萌妹纸群》的妹纸女王馨染、兽兽小妞、丿夜丶蔷薇、萌小妞丶淉MM丶南宫龙儿丶Aurora丶ChocolateQL(巧克力)、寶貝的翅膀、苏甯婷丶等妹纸团太多太多妹纸了。就不一一点名了。

  《凌云阁》:Dear灬媛彡、取经人、浅B、笨笨、雨落、等一众成员。

  我的好友:小乘,无与、猪猪、麦子、海岛温林、流沙、小神、干脆面(浣熊)、不笑、飙血、超级瞌睡虫丶等等等100+位好友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哦。

  【第四章:说说爱情】

  玩游戏1年多。从怒风到桃芷一路祸害了32个男人。我对不起你们啊。断送了你们的人生啊。

  32个男人。只有2个能在游戏活了下来。其他的都已经不在了、、那两个还是跟我离婚了才活下来的。

  好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得到一份爱吧!现在跟第33个男人在一起。不知道他能活多久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