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的心声:给游戏策划的几点建议

时间:2013-12-23 17: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玩过多款回合制网游,作为一个老玩家给GM点建议,相信会给您一点启示,谢谢。  对于QQ仙灵,能否考虑如下几点改动:  1、游戏的聊天窗口尤其是外置窗口中的文字,以及游戏内的提示文字的文字大小能否调大几号呢,字体太小,看着很吃力。  2、缩地尺,就是飞行工具,现在可以做8个

  本人玩过多款回合制网游,作为一个老玩家给GM点建议,相信会给您一点启示,谢谢。

  对于QQ仙灵,能否考虑如下几点改动:

  1、游戏的聊天窗口尤其是外置窗口中的文字,以及游戏内的提示文字的文字大小能否调大几号呢,字体太小,看着很吃力。

  2、缩地尺,就是飞行工具,现在可以做8个坐标,能否多做几个,建议60个,而且可以最好允许各城市放在一个尺子中。

  3、尺子在地图中的标示,就是点击那个可以飞过去的图标,能否换个明显一点的、大一点的图标?

  4、城市地图,尤其是天下城,能否查看地图做的好一些,做个立体的、清楚一点大一点的。

  5、能否将尺子和药品等允许放入快捷栏?

  6、能否实现可以自由拉伸窗口大小,就是自由分辨率? 我想,一款游戏越人性化操作,玩家就会越喜欢玩,游戏才会越做越精致。希望采纳,谢谢。

  包管理表示第三条可以考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