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无极限!玩家大胆畅想听风谷重做

时间:2013-12-23 17: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我们了解下听风,从另外一个角度听风的吸血,对比星华的斗转,你会发现同样是扣对方血,但加血量差距太大。这就导致这个技能废了,吸血按比例体现的不够明显,而且仙灵血多的怪也不多。  2、没攻击技能,不算上那给怪物用的技能,听风没有特色技能!  3、与描述不浮,听风描述我记得

  1、首先我们了解下听风,从另外一个角度听风的吸血,对比星华的斗转,你会发现同样是扣对方血,但加血量差距太大。这就导致这个技能废了,吸血按比例体现的不够明显,而且仙灵血多的怪也不多。

  2、没攻击技能,不算上那给怪物用的技能,听风没有特色技能!

  3、与描述不浮,听风描述我记得有个词叫肝胆俱碎,我就不说什么了。

  4、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如出个类似斗转的技能,把吸血改成吸蓝。当然也要考虑下清风的地位。

  5、把混乱改成技能出现偏差。

  6、给敌方一个状态,有几率是敌方使用的增益转为对我方使用,或对我方的减益对己方使用,当然状态是有几率上,也是有几率发动,当前回合有效,这就要求速度和投机了。

  7、不如把他改的像水浒Q转的道士一样物理攻击可以秒3。物理音波本来就范围,再弄个物理攻击吸血。

  8、特色改成单封高命中,当然我觉得听风往封系发展没意义,不如出个固定伤害高暴击门派。

  9、如曾经的什么什么大冒险,有个职业叫浪子,他就是有秒1,也有秒3,都是固定伤害加一定能力加成。

  10、可以出单秒,参考梦幻诛仙合欢派,他的把一次攻击拆成4次打,暴击率高。或它的牺牲自己救别人,被救者血量回复90%以上。

  11、也可以出个类似于水浒武师一样的职业,一次技能有几率连上下一个技能。

  可能有点大胆,但只是参考,不要当真,我觉得一个游戏不能只有这么几种类型的职业,玩法也不一定要这么统一,大可以物理法术双修,或者开局随机变身不同变身不同技能(不靠谱只是举例用)大胆点设计!反正内部可以测试对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