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童子队长的苦逼生活谁懂

时间:2013-12-23 17: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实话 玩这游戏很久了,清了一次了。  现在回来玩了几天,发现相比以前少了很多乐趣 。  但是,但是,我最想说的就是童子队。  本来回合制游戏就是组队聊天的,但是现在童子队伍简直成了苦逼队长一人,幸福全队伍。  说说我吧 ,因为以前清了所以现在回来什么都没有,只能玩个九幽打童

  说实话 玩这游戏很久了,清了一次了。

  现在回来玩了几天,发现相比以前少了很多乐趣 。

  但是,但是,我最想说的就是童子队。

  本来回合制游戏就是组队聊天的,但是现在童子队伍简直成了苦逼队长一人,幸福全队伍。

  说说我吧 ,因为以前清了所以现在回来什么都没有,只能玩个九幽打童子帮别人开个眼做队长了。

  刚开始皇宫组队,大家都说仙灵没人玩了组不到队伍了什么的,下次谁再说这句话 ,童子的时候你去皇宫门口喊喊 ,绝对出来两页申请。

  组好队伍以后队长各种苦逼带一个小时 ,别人挂机挂到死。

  童子结束了队伍解散了有时候连个谢谢都得不到。

  有次有个人组队 ,我没加他就私密我,说****怎么不加我,瞧不起我啊,我默默把他拉黑了。

  现在世界还有很多组不到童子队,加骂人的,大家肯定也都在世界看到过。

  说实话 当童子队长,尤其是野队的童子队长 ,本来就很苦逼了,还被人骂,这叫什么事。

  你们挂机挂到死,队长一人辛苦一个小时,得银票的几率什么都是一样,队长又不欠你的,不知道老玩家还记不记得盆子收费的事 ,也是因为挂机和小号赚钱吧,对于那些挂机的人收费童子得了。

  现在世界还老有人到童子的时候说什么职业歧视啊什么的,说什么打童子不带我们。

  过剧情的时候不要组我们封和清风还有奶妈、我就纳闷了,你要是队长,封还可以,你说童子队伍加个清风再加个大奶的话 ,一个野队至少有一个封吧,如果在家一个辅助,少两个输出了,还有隐身童子要两回合内打死,对于野队来说 加一个辅助已经是极限了,两个辅助的话两回合可能结束不了战斗了。

  所以有些人别组不到队伍就世界骂人,你想玩辅助,还不想当队长,还要占人家一个输出的位置,野队队长欠你的 ,非要加你不可。

  野队队长本来就很苦逼了,有些人别没事骂来骂去的。

  还有童子的时候,有些队长在皇宫门口的确喊的有点不合适,有点歧视的意思,说塔不过110和120不要加,没有洞悉不要加。

  但是这也的确是因为被有些人坑怕了,说说我组童子的队伍吧今天我带了个队伍 一个云岭简直是扯淡了,宠物修炼肯定没有 ,带了个89猴子,我的法宝宝打两千多伤害,人家的打一千2,大哥,我第二次法连还连到1100呢 ,这不是坑吗?

  因为队伍组了两个云岭,另一个云岭元神2000+ 他的1700+ 至于他人吗?上去砍完全是浪费时间。

  所以大家在童子组不到队伍的时候,先想想自己是不是野队队长认为的坑 ,如果你不是,野队队长又有空缺的话他不会不加你吧?

  不过因为我是九幽 ,一个云岭坑也没事 ,反正野队都是两回合,我也就没说什么,一直带到结束 ,到结束的时候也就玄影妹子和我说了句队长辛苦了,走了啊,其他人根本不见人,我说散了,除了玄影妹子他们三个没一个人理我。

  这样吧献给所有苦逼的队长们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