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说一个忠实QQ仙灵玩家被盗号后吐槽

时间:2015-12-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述说一个忠实QQ仙灵玩家被盗号后吐槽

  号被盗,我认了,目前物品无法找回,我也认了,连修改密码我都花了5个小时才修改成功我也认了。可我无法忍受的是现在我无法正常游戏15天,15天什么概念?半个月。我得落后多少?本来就已经很渣渣了。这就是你们游戏的坑人设置。还一副冠冕堂皇的为玩家考虑。

  钱虽然花的不多,3个月下来多少有点感情了。禁的起半个月15天的折腾吗?密码锁让盗号的修改了,我现在必须强行解锁才能修改物品锁。我理解你们的做法。可是这15天你们有想过吗我们这些盗号的感受吗?本来就已经很揪心了。现在都无法正常游戏,刷个盆子40 50 60的**装备给了一包袱,现在无法丢弃,无法买商店,包袱满了什么都做不了,难道这15天我只能刷盆子赚银票吗?15天的时间是不是长了?3天难道还不够吗?7天呢? 或者说就不能不对那些价值不高没上锁的物品放开权限吗?或者给我们一个无限的包袱让我小号能丢的进物品进来师门跑环。?就那么难吗? 高高在上的TX你们有想过我们忠实玩家的感受吗?美其明约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号。我们是不是应该感动?可事实是再一次让我伤心。我现在终于明白了那些号盗了就直接不玩的了玩家的心情。东西没了盗了可以在赚只要我们还爱这个游戏。可是心伤了,累了~~可以用什么补救?

  我提供**证明号是我的。提供网银纪录号是我的。事实摆在你们面前你们就不能提前解锁吗?一句游戏设置就是这样。敷衍玩家。

  累了。伤了。该告别我热爱三个月的游戏了。再见兄弟姐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