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回合制游戏与QQ仙灵玩法系统对比

时间:2012-11-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说仙灵不好的地方,本人才39却感到诸多不便。作为一个资深回合制网游玩家,以下系统木有了就不能算高端游戏了!1.如果你刚开始游戏,最不习惯的肯定就是,没有任务追踪这个系统。每次交任务还要打开任务版面,更蛋疼的是,任务版面里面的npc也不能点击来自动寻路。于是只能苦逼地打开地图找

  先说说仙灵不好的地方,本人才39却感到诸多不便。

  作为一个资深回合制网游玩家,以下系统木有了就不能算高端游戏了!

  1.如果你刚开始游戏,最不习惯的肯定就是,没有任务追踪这个系统。每次交任务还要打开任务版面,更蛋疼的是,任务版面里面的npc也不能点击来自动寻路。于是只能苦逼地打开地图找问号再双击。

  2.不能跨地图自动寻路。当你要跨图交任务时。只能跑图然后再打开地图。

  3.自动寻路会被战斗打断。这个都深有体会,期待公测能改进。

  4.没有巡逻系统。每次队长带队必须要苦逼点地图啊有木有,队员都挂机去吃宵夜了队长还在摸鼠标啊有木有。

  5.没有师徒系统。本人各种问题都找不到人问啊。都只能进帮派再苦逼吊死问二逼问题啊,过剧情也找不到人带啊,想找个师傅才发现木有师徒系统啊。

  6.组队归队不能跨图跨屏。蛋疼,组到队伍还要自己跑过去队长那,跑过去之后队长又跑掉了,跟玩躲猫猫一样蛋疼,跑着跑着又开打了,打完队长又不见了。

  7.玩法提示太少,活跃度太低。才80活跃(好吧我承认楼主本人时间比较多) 很多玩法没有提示,所以新人往往很迷茫。个人感觉120活跃都不为过,某些玩法开放活跃就更好了。

  8.如果不冲虎娃,且挖宝人品不好,那么你永远是穷人了。

  其他的还没发现,欢迎补充。

  下面说说好的地方

  1.对于比较节俭的玩家,30启动资金确实够了。目前不是很黑钱,至于公测如何就不知道了额。

  2.画面,技能效果还是不错的,除了魔族丑了点。

  3.活动玩法和任务奖励经验比较给力,升级和点技能不成问题(有银票的情况下)

  4.喷子不多,目前频道还比较和谐,有良好游戏风气(本人中原南)

  5.玩腻了能转职能洗点(贵是贵了点,但是这比梦幻好多了)

  6.别人看不到你装备看不到你BB 你不用被人说你是高富帅或者不用担心组队被鄙视或者被人视为屌丝什么的。战斗力别人都看不到。所以平民也能活的很好。

  纯属新人看法,欢迎补充纠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