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清风加点推荐 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案

时间:2012-11-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有人在问清风的加点,下面我编辑整理了一下大家讨论的几种加点方案,如有不足或者更多好的意见,希望大家来一起讨论讨论。多玩推荐1、加点方案:3体2耐对于这个加点没有去不了的地方,盆子或许别人看到清风不爱组,建议买本虎阵或七星阵,自己带队。优势是够硬,站得住。劣势是速度较低,但也有

  看到有人在问清风的加点,下面我编辑整理了一下大家讨论的几种加点方案,如有不足或者更多好的意见,希望大家来一起讨论讨论。

  多玩推荐

  1、加点方案:3 体2 耐

  对于这个加点没有去不了的地方,盆子或许别人看到清风不爱组,建议买本虎阵或七星阵,自己带队。优势是够硬,站得住。劣势是速度较低,但也有办法解决,可以通过宝石和装备的属相加成来补充。

  宝石推荐:京白玉(物防)、黄岫玉(速度)

  2、加点方案:2 体2 耐1 灵

  这个加点是全能型,没有一个队伍不要清风的,无论在消耗战,FB,剧情都能占一席地位,特别是消耗战!优势,活着才是硬道理,生存能力超强,而且还不怎么缺蓝。劣势:速度较低。

  宝石推荐:寿山石(生命)、黄岫玉(速度)

  力清风加点

  这里主要是玩家的建议。

  1、加点方案:5力清风

  力清风是一般清风的进阶,没有底蕴建议别玩。因为清风首先是医生,其次才是打手。

  宝石3物攻,3暴击,2物防。

  2、加点方案:4力1体或3力2体

  玩力清风,而不是玩主流物理职业如万兽、天道的话,那肯定不能追求输出的最大化,那清风比起主流物理职业的优势是什么?对,可以加血加蓝加点状态。所以我们要再保持正常的输出量的时候,体现我们的优势。加点体的话,比主流物理职业更能站一点,在一般战斗中,首先把血灯顶起,然后就能输出。这个血灯是其他职业不可比拟的。当然了,因为清风输出没有需要休息的技能,所以你可以抽空加个蓝灯和给对面减点蓝和红,必要时候还可以救人。

  宝石应该选择寿山、黄鼬、虎眼、京白之类。

  力敏清风

  加点方案:3力2敏或者4力1敏

  装备优先考虑加力加敏减体质。

  宝石加物攻,速度,暴击,不点强身。

  首先能肯定的速度很快,能先手2连,2连不需要休息这是优势就要发扬光大,所以BB选择比自己速度快的血敏宠。清风的门派天赋好像是当前回合不死)如果倒了的话,BB直接拉起来二连。不学强身,装备减体的优点又发挥出来了,只需要一个药就能2连!关于点穴封脉和元神出窍,速度优势。基本上能比队友输出快,施加上这个状态。其他技能的话。仙灵毕竟一个队伍只有5个人。这个加点是走输出路线,所有不是很考虑,或许能在关键时候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