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殿PK技巧与加点分享 三大神技介绍

时间:2012-10-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幽PK神技,三宝1、七色毒雾,这个技能是个很霸气的技能,让群体中毒,毒是不可以防御的,法防也不起作用,而且可以伤害对手的蓝。在仙灵除了天道盟,所有职业都需要蓝。控住了对手的蓝,即是捏住了对手的喉咙。2、血荆蛊:九幽的看家技能,固伤打蓝。配合七色毒雾可以很好的控制对面的封系和辅助

    九幽PK神技,三宝

  1、七色毒雾,这个技能是个很霸气的技能,让群体中毒,毒是不可以防御的,法防也不起作用,而且可以伤害对手的蓝。在仙灵除了天道盟,所有职业都需要蓝。控住了对手的蓝,即是捏住了对手的喉咙。

  2、血荆蛊:九幽的看家技能,固伤打蓝。配合七色毒雾可以很好的控制对面的封系和辅助。封系群封是bug的存在,太霸气了,可惜却有短板,丢一个群封需要大量的蓝支持。这时候只要在这个天平上轻轻释放一个血荆蛊,马上就可打破平衡,让封系无以为继,目前我能群5个了。

  3、森罗鬼眼:使多个队友可以看到隐身的敌人并增加10%的抗封效果。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目前能作用4个队友了。我的宝宝都不用**悉,我自己就是超级超级洞悉。

    团队配合与速度差控制

  在实战中,团队配合真的很重要,包括宠物的配合,主要因素还是在速度上面,为了压制玄影,加到了500速,在阵法上的加成变成了550甚至更高,在实战中虽然压制了对面封系,但是却也会因为血宠速度的跟不上,而不能进行有效的解封和配合,结果是得不偿失的。

  举个实战例子,一个白莲,追求速度,有可能队友中的万兽或者天道速度太低,中间拉开一个差距,而给在这个速度差中的守尸宠有机可乘,白莲拉起万兽,万兽速度太低没来的及出手,又被对方的输出点杀掉,这就是传说中的PVP速度差的。如果是固定队的话,大家平时战斗的久了, 就了解得比较多,配合也会相对好很多。

    3 体 1 耐 1 敏

  优势:血多耐抗,速度较快,上个毒以后隐身耗,带个有高隐、高毒、高连的宝宝

  劣势:基本没劣势

  宝石推荐:和田玉(法防)、京白玉(物防)、寿山石(生命)、真刚石(混抗)

  适合活动:全活动通用,PK也可以,放毒就可以了

    2.5 体 2.5 耐

  优势:血多耐抗,真正的皮厚肉糙

  劣势:蓝不够用,且速度较低

  宝石推荐:和田玉(法防)、京白玉(物防)、寿山石(生命)、抗性宝石

  适合活动:童子优势比较大,其他的相对比较薄弱

    2 灵 1 体 1 耐 1 敏

  优势:法防物防血和蓝都会相对比较多,比较平衡

  劣势:较平衡了,没有突出点,需要领先装备和宝宝

  宝石推荐:京白玉(物防)、黄岫玉(速度)(所有宝石属性)

  适合活动:全活动通用

相关阅读:九幽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