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QQ仙灵少花钱 推高战斗力的方法

时间:2016-10-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面解析QQ仙灵少花钱 推高战斗力的方法

  下面介绍一下战斗力是如何堆的:

  首先是技能方面:

  师门技能必须全满,这是战斗力的首要保证,有经济条件的同学建议去买成长基金,不用多买,只要买5个一块的和3个5块的就行了,加上游戏礼包和每天师门给的银票,39满技能基本不用再额外花银子点技能能了。

  另外是强身和冥想技能必须点起来,介个根据经济情况来个人判断点多少,保底最少要有30级,帮派和逍遥侯(天下城,最多点到40级)那里学习,个人推荐帮派点,因为花的钱和经验少,不过所需的帮贡也不是个小数目,童鞋们视情况而定吧。

  关于装备:

  我用的装备除了衣服和帽子是用师门贡献在师父那里换的以外,其他的都是隐藏任务给的,没有花额外的钱去购置任何装备,也建议30级的同学这个样子配装,省钱是第一硬道理嘛。

  装备符上面:

  我的建议是装备符必须要有,但不追求极品,而且必须是8件套,个人推荐春晓(加血量),血瀑(减少法术伤害)和大同(减少物理伤害),我个人收了一套春晓,花费大约在40-50W之间,都是淘的便宜货,如果是另外两种的话,花费比这个还要少。

  另外要注意的是拿掉符需要白莲液,不拿掉符换装备的时候身上的装备扔不掉,这个需要的总费用是40W

  伙伴祝福:

  这个不太建议,因为价格太高,而且初级的伙伴祝福对战斗力提升不是太大,不建议搞,如果你灰常有钱或者运气灰常好,也可以带上伙伴祝福。

  宠物方面:

  要保证有2只等级上限的BB,个人建议一只血犀牛搭配一只攻豹子技能当然是越多越好,剩下的都可以抓野生的。

  挂饰、面饰、坐骑:

  运气好滴童鞋过到20层就会给这些东东的兑换证物,证物足够就去兑换,并且强化到3级就可以了,强3级以上难度大,花费大,所以就不推荐了。

  基本上做好以上这些东西你的战斗力就会在700以上了,卡39过塔经验也会哗哗的来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