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资深玩家经验分享 罗刹塔详细攻略

时间:2016-10-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资深玩家经验分享 罗刹塔详细攻略

  97层 莲魂=百莲、幽蝎=九幽、影狐X2=高速丹青、血豹X2=万兽、龙姬X4=九重

  1、首先采用传统队伍配置,百兽阵法:1丹青5敏、1玄影2敏、1清风、1星华、+九幽。这样的配置以保证生存,星华双拉为基础,结果是不可行。龙姬的速度比星华和清风都慢,5敏丹青死了只能靠龟速宠物拉,但是龙姬秒6,龟速宠物不涅槃只能生存1回合(影遁的未试,幽蝎会上眼,可能效果差不多),所以星华双拉实现不了,5敏丹青无法保障生存,该配置不可取。

  2、观摩了论坛过塔攻略,比较流行的配置是:1丹青5敏、2玄影2敏、1清风、+九幽。的确比传统配置理想很多,不过还是保证不了5敏丹青的正常出手。虽然这样的配置较为理想,但是低战靠的更多是运气。

  接着,研究了下七星阵法,九幽转清风,3封保持不变(1丹青5敏站3号位置、2玄影2敏)、星华站4号位置。这样的配置,失去了封系命中换来了星华双拉,并且5敏丹青稳当获得1速,输出靠玄影和星华的毒。暂时没有实践,我觉得必须提高战力才能再战97层,因为莲魂主怪并不是那么好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