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PK宝宝知识普及 宝宝技能选择误区

时间:2016-10-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PK宝宝知识普及 宝宝技能选择误区

  PVP宝宝方面的知识。

  主要说物理BB的误区。法BB和血BB没什么可以说的。

  先谈BB的关键PK技能吧···

  可能一些人会说那肯定是【致命+睚眦】撸主会说只达到了最基本的小学生水平。PVP宝宝最关键的2个技能飘忽【防致命】反噬【防睚眦】。如果有了这2个技能的情况下,2只4技能BB对打。一只【飘忽+反噬+致命+睚眦】起码可以单挑2-3只【致命+睚眦+洞悉+涅槃】。即使不能2个都要,飘忽是必备!【多技能法的把反噬换成余震】

  再谈PVP方面BB的几个重要知识:

  1.一只6技能的2000资质任何胚子绝对优于4技能的满资质珍兽。

  2.独步PK宝宝必备技能【影遁】【洞悉】。

  3.威武BB最好别有【影遁】。【洞悉】1-2只就够,甚至一只都不需要。【输出人物可以吃龙姬卡,封系有感知武器】。

  4.如果BB影遁,人物没有感知武器就不能给BB加血+BUFF【这尼玛算BUG吗?】。

  5.高速血BB必备技能【防封技能】+【飘忽】+【挑衅】。

  6.龟速血BB,【挑衅】绝对优于【猛毒】。

  7.高涅槃的价值远不如【飘忽】或者【反噬】。不管是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非多技能BB,涅槃量力而行··4技能的打涅槃,撸主会觉得很逗。就像彩虹糖···

  8.看了这篇文章的还在用4红BB打架的土豪金们,去屎吧!!!

  9.请点64个赞。32个远远不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