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高玩经验谈 玄影教玩法深度解析

时间:2016-10-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高玩经验谈 玄影教玩法深度解析

  本屌仙灵一共玩过2个区,第一个是联赛二镜花水月(最后没办法人太少)转到联赛6大漠孤烟!玩仙灵也有1年多,2个区都是玄影!

  好了切入主题:首先说命中上限满了到底有没有用?我曾研究过这个封修满(300命中,找了个满抗性满抗修的朋友试结果,很明显发现3次中1次,而且别人第2回合或者第3回合就被抗性抵消了),相反之带上命中祝福打命中符,有一套加属性命中的筋脉后,再去封5次我敢说中4次,而且对方抗性还不会自己解那么快!发现命中还是有很大用处的,因为我觉得有个隐藏命中上限,当然对于那些说上限命中满了多余的就没有用的人来说,我想问你们玩过封系吗?深入了解过吗?知道为什么抗性比命中高吗?

  还有一说法,说封人是看脸,不,其实你错了,当你69的时候单属性命中能上400,再打个符,各种群封封同等级至少三个中!

  注明一下,69玄影穿个善门腰带可以冰4。

  本屌2个冰封中,祝福一个混乱祝福,冰封命中420+包括打符!以前是3个速度祝,最后感觉群冰各种不给力就换了!虽然速度没丹青快,但是一味追求速度的丹青命中确实不高!群封的话想封满抗性,和满抗封的人那是非常难的事,单封的话可能会中,但是机率很低,因为一般要么开凤翔阵要么百兽,凤翔阵低命中的丹青想要单封一个满抗性和抗修的人会出现封不中的情况,就算中了人家第二回合就解了!

  相信很多玩封的玩家都知道,另外百兽,因为有速度加成和命中加成,这不但加了速度又有命中,貌似很屌的样子!在这里我说下我自己玩玄影在龙魂pk的方法克制丹青,首先玄影本身就是走高命中高抗性的门派!我在这里推荐七星北斗阵和六丁,带队就开七星北斗有防御加成和控制抵抗,六丁的话就是要4、5号位速度和抵抗加成!这样对方有丹青开凤翔封你是很困难的,大部分人同等级都是喜欢选群封!百兽呢对方有命中加成而你有抵抗,这样就互相抵消了!比如同等级69,丹青对玄影单挑!双方差距都不大。丹青其实是打不过玄影的,第一玄影血多技能有加防御!命中高抵抗高。人物有个固定伤害毒!丹青就算速度快但命中低!基本很难封中玄影!偶尔封中第2回合马上就被抵消。再加上丹青人物技能伤害不高!相反玄影封丹青就容易的多,封上丹青命中高的缘故,第2回合有可能不被抵消,一旦玄影封上,再一个毒那就够丹青受得了,本屌上个月转过丹青一个月4敏1体血量是3700+。转回玄影的血量是5200+相差1500+血!

  再说一点就是感知武器对封系的重要性!相信许多上档次的队伍都会有那么1/2个神豪吧!隐身5红/6红/7红地藏你怕吗?一下带走1/2只宝宝!或者脆皮,不得不说仙灵的宝宝是非常变态的!宇文战天我这对的神豪有个6红地藏那是非常可怕,配合的好一回合带走3到2个宝宝或者脆皮那是正常的事!有吧感知那就不同了鉴于本屌看到对方有隐身地藏时毫无疑问点宝宝群冰。这里的前提就还是命中率要高,为什么?宝宝有抵抗修!当然对于神豪来言变龙姬卡,这个本屌自认为负荷不了,因为我这区一张满次龙姬卡是300万!而且每天这么用那里有这么多龙姬卡给你变,这是要垄断市场么!神豪也表示无力啊,我本朝夕变龙姬,奈何龙姬没有货!

  以上就说到这,下面吐槽一下

  有些人自己没玩过封系你凭什么说命中满了就可以了多余的没有用?还有一些玩过封系的你说命中满了不需要叠加?请问你真正用心去了解过封系么?有做过什么测试没?玩封系多久?在这里我想吐槽以上那2种人,在这个日常任务不需要封系的游戏中本来混队做日常就很难各种不加你,除非有固定队伍,或者自己带队,封系想混野队做任务和日常,所以玩封系要耐心,以上那2种人我认为你们是自以为是,没玩过封系的你就不知道封系是个多么蛋疼的职业!好不容易pk嗯活动组上队了。因为自己方封系各种水封导致输了,全队都怪封系一个人!所以请你这类人不要乱误导别人!你能懂得玩封的艰难么?玩过封系的你口口声声说命中满了不需要叠加,我请问69!300命中的你在噩梦古墓群封能每次封到至少2只怪么?我看你封一个都是问题!

  还有的玩家说过星期4削了群封所以造成封系一些玩家的心里影响下意识以为群封不行啦,改单封了唉!本屌在这里说那是因为你们不叠加封命中造成的各种群封不中!

  以上是我个人玩封系心得,欢迎各种质疑,本屌只玩69,所以69以上的封系,我不敢保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