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进帮派不得不了解的帮派属性

时间:2012-09-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帮派属性:繁荣度:帮派繁荣的象征。开启帮派内政时会下降繁荣,平时也会消耗一定帮派繁荣度来维持帮派各种建筑的日常维护,帮中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帮派任务以提高自己帮派的繁荣度。初始为1000,上限为5000。行动力:从事某些帮派活动(比如开启帮派内政等)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动力。

   QQ仙灵帮派属性:

   繁荣度: 帮派繁荣的象征。开启帮派内政时会下降繁荣,平时也会消耗一定帮派繁荣度来维持帮派各种建筑的日常维护,帮中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帮派任务以提高自己帮派的繁荣度。初始为1000,上限为5000。

   行动力: 从事某些帮派活动(比如开启帮派内政等)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动力。初始值为100,消耗后每小时会恢复1点,上限为300。

    人气度: 帮派人气的体现,受到帮派在线人数的影响。初始值为1000,上限为5000。

   研究力: 帮派研究力影响到帮派技能值的增加速度。提高藏书楼等级可以提高研究力。

   资 材: 帮派资材存储在常平仓中,根据常平仓的数量定期增加,帮派资材的上限根据常平仓等级而定,成员学习技能、修炼会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

  资 金: 指帮派金库中现存的所有资金,作为帮派各方面资金消耗的来源,如提升帮派等级、建筑的日常维护费用(基本维护费、建筑维护费)等。完成跑商任务,通过买卖商品可以为帮派赚取资金。在帮派内学习技能、修炼和供奉守护神花费的银子也会有一定比例计入帮派资金。

  维护费用 ——帮派每小时会消耗一定的维护费用,包括基本维护费和建筑维护费。基本维护费的数量根据当前帮派等级而定,数值为“等级*10000”;建筑维护费受到帮派建筑等级的影响,建筑等级越高,所需要的维护费用也越高。

  停止发展 ——在当前帮派资金<48小时维护费用(即总维护费用的48倍)的时候,帮派将停止发展,此时奇珍阁福利物品的刷新、资材增加、技能值的增加都会停止。停止发展时不消耗建筑维护费,只消耗基本的等级维护费。

   规 模: 帮派等级影响到帮派中可容纳的各种建筑的数量, 最初等级为1级,此时只允许的每种建筑数量为3。帮派等级最高为7级。

  等级提升 ——当有2个建筑等级达到当前帮派等级允许的上限标准,并且当前没有其它内政项目时, 帮主或副帮主可以在帮派界面建筑页签查看帮派内政,在弹出的界面中点选“帮派等级提升”,再点“建设”,开始帮派等级提升计划, 需要消耗1000万帮派资金、1000点帮派繁荣度和1000点帮派人气度。提升需要帮派有1000万帮派资金+48小时可维护费用,而停止发展的情况下无法提升帮派等级。

  帮派等级提升计划开始后,所有帮中成员可以找到常平仓总管领取五谷任务,当任务完成进度达到要求时,帮派等级即可提升。

  等级下降 ——当帮派人气、繁荣度或资金<1的时候,帮派等级会降低1级,降级后恢复500点的人气、500点的繁荣度和500万的帮派资金。等级为0时,帮派会在当天晚24点自动解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