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简单攻略 1至15层过关攻略和打法

时间:2016-09-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幻境简单攻略 1至15层过关攻略和打法

  今天来系统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帮派幻境的攻略。

  先来看看准备工作,首先必须有1个主力队保证可以杀最后3个boss,这里推荐69的队伍,必备封1个,其他随意调控,然后是有1-2个小号专门去找机关的。

  一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二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三层,小号去找机关和心魔,有一个队伍去杀心魔,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四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五层,小号去找机关和盗宝的地藏,一个队伍去杀地藏,准备捡箱子,捡完箱子继续试门。

  六层,小号去找机关,这里最好2个队伍,第一队伍拿了3个变身箱子去试门,从最外面的门试起,如果是错的,第二个队伍变身继续。

  七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八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九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队伍传送去1层开始找白衣人。这个白衣人有假有真,只有杀了真的白衣人才能拿到钥匙传送至10层。

  十层,这里2个盗宝地藏,杀完很多箱子的,拿完箱子去试门入下一层。

  十一层,小号去找机关,其他2个人以上的队伍去试门。

  十二层,这里重点讲一下,十二层比较特殊,他的生门会不断变化,说白的就是看脸,这里推荐4人一组。4人一组,一人暂离,队长带着3个人去试门,暂离的可以自己去试门,这样可以增加找到生门的几率。

  十三层,由于地图是云水比较大,同样推荐4人一组,队长带着3个人去试门,暂离的一个人自由活动找门。这个比十二要简单一些,就是比较麻烦。

  十四层,天下城的地图就坑了,同样推荐4人一组,同上方法试门。特别注意一下城墙上,传长林左边的犄角旮旯。

  十五层,推荐先去找机关,然后由之前说的主力队去杀3个boss,前2个比较简单,最后1个比较麻烦,封一定要准,不然主怪发起疯来还是很恶心的!

  其实幻境不算难,大家配合好一个小时多一点绝对杀完,重点推荐一下十二层至十四层的小窍门,顺便吐槽一下69和89唯武独尊第二名的牌子真心难看,都没有第三的好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