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攻略 镖师配置推荐和刷本心得

时间:2016-09-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门镖局攻略 镖师配置推荐和刷本心得

  真的有好久没发攻略了,最近龙门镖局也小有心得,拿来与大家分享。

  游戏内置游戏龙门镖局,很多人觉得这个游戏和仙灵没有什么联系,不知道玩的意义是什么,首先上一张图,意义就是加仙灵属性,这加成的属性完全可以不用花钱得到【完成普通副本,镖局重振2点,将魂:剑阁2点,龙吟剑2点,精英副本镖局重振4点,将魂:剑阁4点,龙吟剑4点,4星及4星以下的卡片组合32点,金元宝的逆袭普通3点,人参王国普通3点,】以上这些都是可以花时间搞定的,比起罗刹塔强化面具来的便宜多了还有的意义就是为了以后的国战做准备。

  下面写写攻略了

  前期没加速,很一段很煎熬的日子,希望大家耐心度过,所有的收获都是需要努力的。

  以下有几点建议:

  1:选主角卡,个人建议还是盛秋月,刷副本方便。

  2:接下来就是人物升级和卡片升级了,在这里,我建议先参加活动副本刷主角卡,一天1次,很是头疼呢建议组合,盛秋月,邱璎珞,恭叔,吕青橙,糊糊,3输出1肉奶1**,就按这位置排就可以。

  3:建议升级主角卡,升级其他非主角卡后,相当于是卡片经验的流失,需要花体力继续刷卡片升级卡片经验就是体力,体力就是天宝,这个弯路尽量不要走!

  4:人参王国和金元宝的逆袭就刷一次,拿到属性就好,体力请留给普通副本,这样人物经验也能得到,得到的卡片经验也不低。

  5:这次版本更新,新增的副本可以刷到张辽小乔那个组合的卡片,耐心刷,有150体力,肯定能刷到这个组合了。

  6:有些人问刷那些副本升级快,个人的建议是,尽量刷有碎片和组合卡片的副本,不然等你级高了还是要回头刷这些副本,这样可以节约时间和拿到属性的进度。

  7:这次更新,14关副本回忆之冬,BOSS都是紫卡,有大熊,蛇年神兽,龙年神兽,应该能刷到紫卡碎片,后期停副本刷级可以优先考虑。

  要说的就这么多,想起来就第一时间给大家补充,希望版主给个精,给个礼包啊什么的就更好咯,哈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