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想多开玩家 职业选择及几点建议

时间:2016-09-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给想多开玩家 职业选择及几点建议

  一、职业选择建议:2条路线,我自己用的第一条。

  1、主号玄影109,次号万兽109,一直跟随游戏开放的最高等级,再次云翎或清风,等级在89或者90级永久停留,建议肯在游戏里花点小钱的选择。

  2、主号云翎109,次号月影109,跟随游戏内的第一集团,再次清风,等级50级永久停留,建议准备在这个游戏里赚点小钱的选择。

  理由:

  路线1,以参加游戏内的收费接剧情、各种活动、帮战及以后要开放的各种国战、PK、竞速类节假日活动为主,小小号主要摆摊兼职后备医生,回合类游戏好的封

  系是一支队伍的灵魂。

  路线2,以参加各种日常、节假日活动为主,靠日常挖宝、节假日福利活动、带小号御前、低等级剧情、收费帮打环怪、接取互助任务赚钱,小小号24小时摆摊。

  赚钱,目前这个游戏云翎的输出很给力、能力很均衡。

  二、对照自己走过的弯路提几条建议!

  1、银票主要用于升级必要的心法及任务修炼上,主心法必须最高等级,其他视技能要求点,可以无视心法附加的防御、暴击、血、法力上限提升的附加属性,加

  不了多少的,甚至可以无视,把有限的银票留在点修炼上。攻击职业、云翎点满攻击、双防,辅助职业有限点满防御.

  2、新区的朋友早点选择一个帮主人好且打算常玩的帮派入驻,换一次帮派你会很久点不了修。

  3、以目前的现状来看,可以选择炼药或者烹饪,不练打造类的生活技能,因为打造的装备是否极品跟熟练度无关,你熟练冲的在高也没用,另现在打造基本是免费,无视之。

  4、APC的选择,有几个必选的如:芋头、炼药的半夏、烹饪的王神厨,战斗类的清风堂助手,封系的玄影助手等,视自身情况确定,早期赚钱可以加换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临时符的APC,不赚钱之后删掉,以后临时符会很便宜的。

  5、祝福、宝石、罗盘等级的选择:宝石、祝福刚开区肯定会很贵很贵,有能力者先把主号配置一番,前期打到的建议卖掉,投资到换狮虎上,争取早日开罗盘,罗盘能开到几级就开到几级,随着罗盘等级的提高,你会发现回报超出了你的付出。

  6、个人认为值得携带的几个宝宝:

  排名第一:刀魔,金属性,功高、暴击高,血量、防御适中、速度一般,适合做活动宠,先打好四蓝技能致命、警惕、破胆、嗜血、洞悉、暗行之中的四本,然后买2本高级睚眦、高级雷霆依次打上,只要是高级技能书不覆盖,就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宠。

  排名第二:玄冰猴,这个猴子有个技能:八凶连环,伤害明显高于其他群法输出。

  排名第三:各携带等级的珍兽,可以弄几只,旦不要把其带到超过该宠的携带等级,如如月影,65携带等级,一般69的人携带加战力最多,不要把其练到超过74级,超过了价值严重缩水。

  排名第四:多技能合成宠,之所以放在第四是因为大多数合成冲的资质一般或很差,土豪可以用灵魂、宠物装备、图鉴来弥补,需要投入代价很大,性价比不高,不过弄个6级能高成长、**的小地藏带带御前还是很嗨皮的.

  7、装备的选择:双加适合自己职业属性的优先考虑,三加的有能力可以选择,单加、单加带有用单特效用起来也不错,修理费用也便宜,不建议选择一加二减或者一加一减的装备。

  8、以下几点应该注意或尽量避免:一是合宠、合宝石、灵魂,固然可以让你一步登天,也可以让你无力翻身,意志力差,有投机心理者应该绕路通过,或等你号被盗了去博一次,也许上帝那时候没打盹;二是升级祝福、强化首饰、挖宝运气极差时要立即放弃,去下下棋,打打御前等,不要想着在挖就会有水或下一个有个能就成功或挖出睚眦,可能性很小很小,倒是运气来时千万不要错过,如挖宝前三次都很好建议多挖一些,玩这游戏一年多最大的感触就是这个。

  祝大家,游戏开心,哈哈哈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