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浅析 龙门镖局对人物属性影响

时间:2016-08-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资深玩家浅析 龙门镖局对人物属性影响

  今天VIP服务器开放了龙门镖局,我想很多玩家心高采烈的进入游戏等着体验,此贴专讲龙门的作用。所以像手机令和登陆保护这类就暂时不谈。大家吐得也差不多了。

  龙门镖局玩法形式已经确定,其实就是一个卡片类的手游翻版,很多玩家吐槽这与仙灵有什么关系?其实不然,综合大家所有收集的情况来看,龙门镖局的作用就渐渐浮出水面。

  1:增强人物角色属性点,与图鉴宠物装备等等非常相似,因此这个系统是辅助加强角色属性点的系统,不过就是改头换面借卡片系统还了个魂。

  2:大家过于执着卡片游戏的内容和玩法,其实这是没有意义的,既然它是以增强角色属性为目标的系统,必然会带来链锁的消耗领域,这包括了银票,银子,威望,体力,活力,以及种种游戏中过盛的数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缩减游戏中各种数据的一个杠杆。更为重要的是还开创了新的经济体天宝,目前作用还未明朗,不过从日后发展推测应该不仅限于购买卡片,一旦天宝经济体系形成,那么依据此基础可以开放好多内容。

  3:一开始推出龙门镖局的时候恐怕就不是为了让大家娱乐,据我估计也许是为了在推出家园系统前而作的一个缓冲区,加之这种平行系统的尝试,可能是TX是在实行的某种试金石,也许将来会用在仙灵身上,也许不会,反正TX旗下的游戏这么多,想要块实验田易如翻掌。

  鉴于目前我的服务器还未开放。仅从各种贴子目测的资料来看,大概经济系统与耗金类格局恐怕要发生变化,虽然推陈出新说起来容易,但是在实际操作上想要大刀阔斧的改变旧有体制非常有难度,关键在于玩家看到刀的时候难以辩别这是砍向自己的还是砍向游戏模式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