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谈PK系统:造就一大波小号杀手

时间:2016-08-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谈PK系统:造就一大波小号杀手

  令人期待的PK系统,终于在不久前与大家见面了。虽然PK系统的开启很有效的帮助了大家解决了一些争端以及矛盾,但也带来了不少弊端。

  10万杀气值

  笔者本以为,PK系统主要是应当在双方的人产生矛盾,通过语言无法解决时,可以约好时间地点,一起去野外打一架。或者是遇到骗子实在是该惩罚时,开启强P买好灵犀蹲好地点替天行道。可是据笔者最近的观察来看,现在有不少玩家或许是图新鲜,或许是为了拉风的红名,开着强P跑到野外****。而很多低级的新手玩家,就成了那些所谓高玩刷红名的牺牲品。

  监狱

  这种情况的出现,不知是否是由于强P惩罚不够严厉呢?虽然杀一个白名的无辜玩家就足够被通缉,但若是全区排名前几的通缉犯,试问又有谁敢去抓呢?而低等级的红名玩家,随随便便花10W银子就可以洗掉10点杀气值,虽然一天只能洗掉30点,但我想大多数情况还是足够了。笔者在这里不禁想要问一句,10W银子洗10点杀气值,究竟是为了让玩家理性PK,还是对RMB玩家的一种纵容,亦或者是策划们新想出来的一个回收游戏币的方法?

  通缉犯

  以目前这种惩罚机制来看,若是想令玩家理性对待PK系统,只能依靠玩家的自觉。红名虽然显眼,但该杀的究竟是谁,请玩家们三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