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顽猴大作战攻略看高玩的心得分享

时间:2016-08-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顽猴大作战攻略看高玩的心得分享

  都能拿到好的名次跟奖励么?今天我跟几个好朋友第一次玩这个活动,然后很幸运地拿到了第一名,第一时间就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好让大家都能在下个月能拿到好的名次。

  首先了解活动的要求,刷怪的地点,好让你能更多地悬着地方去找猴子。

  活动条件: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五人组队

  活动NPC:小淘淘,每个NPC可以挑战3次

  活动地图:野外地图,包括龙战之野,龙首遗迹,长林竹海,中原南,流波,望月郊外,桃芷山,月华莲池1,月华莲池2,月华莲池3

  在开始后,每个单数的回合都会出现6只猴子,而这六只猴子就是你要在双数的回合要击毙的猴子,一共5轮为一次战斗。(如图是单数回合出现的猴子 )。这个活动猴子是不会出手的,而且都是脆皮,一碰就挂了,所以不开阵都行。我们采用的方法是每个队员打一只猴子,队长就辛苦点啦,打两只,按照猴子的排列按就近原则来击毙,每个人把自己要打猴子就最后一个字打出来,每个确认一下没问题就走起。留比如“蜡笔小新”就用“新”代替就行了,省去更多的打字时间。就是这样我们队每次都能拿到完美回合,继而拿到了1-5名的礼包、

  顽猴大作战攻略看高玩的心得分享

  在这里感谢Sou1丶兽王辛苦带队,还有 大魔皇 Sou1丶恺恺 戴套好唔爽 队友给力的配合!

  顽猴大作战攻略看高玩的心得分享

  小弟蝶舞花飞小小九重 搏野唔戴套 欢迎各位交流指导!不要说我名字猥琐!哈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