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新珍兽性价比大盘点

时间:2016-08-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新珍兽性价比大盘点

  又是一周维护时,本周的更新内容放出之后又是一大波的失落有木有?上周对于十二宫和快乐向前冲的修改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而本周简短的更新公告却带来了两个不大不小的惊喜。下面我们详细来谈谈。

  新增2只龙门宠物(恭叔,八斗),参加谛听镖局玩法战斗有机会获得;

  本周的唯一亮点,两个谛听镖局系列的新珍兽,蔡八斗和恭叔,相信龙门镖局的玩家们都不会对此陌生,两个新珍兽在完全没有前兆的情况下放出,让不少人都觉得相当的惊喜。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这两个新的珍兽宝宝。

  回顾谛听镖局珍兽宝宝请点击>>>

  首先来看看大厨蔡八斗,携带等级35,天生自带了杂七杂八的六个技能,资质上相对平均,血资质相对较低决定了其不能胜任血宝宝的资格,总体还是外观胜于实用,当然作为35携带等级的宝宝,在35这个等级段有很多平民化的宝宝可以取而代之,豹子还有盘子,一个作为攻宝宝,一个作为血宝宝都比他来得好。

  蔡八斗

  反正蔡八斗这个宝宝更多的是在于成为合成胚子和过度宠来看待,作为35携带等级的宝宝,并且只能在谛听镖局活动中获得,普及率应该是难以超越邱璎珞的,来源少资质也不突出,笔者觉得这个宝宝的处境不得不说很尴尬。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另一个新宝宝恭叔,15的携带等级……比蔡八斗还低,看来官方是铁了心要把龙门镖局的大部分主角成为新手的小伙伴了,在这个携带等级的话资质没什么要说的,天生自带的6个技能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实用,和各种兔比起来差得太多,相信也会是合宠的胚子。

  恭叔

  总结两个宝宝的特点,都是低携带等级和谛听镖局战斗获取……这就使得很多人觉得很纠结了……可以看看玩谛听镖局的人有多少是看到过珍兽的,又有多少珍兽能在挂机和手快党手上活下来的,作为15、35的珍兽,却只能在高级玩法中获得,相当让人费解。

  距离命格系统开放又近了几天,期待下周的更新内容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