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数据帝推测:宠物法术攻击计算公式

时间:2016-08-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数据帝推测:宠物法术攻击计算公式

  昨天发了物攻计算后,然后就开始研究法攻了,法攻的相对复杂些,但是我也得出了一个相对精准的计算公式。

  数据帝推测:宠物法攻击计算公式

  计算公式

  BB法攻=等级*7.18+(成长/1000)*(法攻资质/1000)*(7.43*体质点数+22.03*力量点数+38.26*灵力点数+7.3*耐力点数)*(1/100)+2.63

  国际惯例,我们来分析一下

  从公式里我们可以看出

  资质和成长对法攻的贡献是等价的

  然后灵力对法攻的影响最大,差不多是力量的1.5倍,体质和耐力的5倍。

  其他什么的我也不想多做分析,楼主还要抓紧时间推了其他的计算公式,然后忙复习了,寒假再多做分析。

  注:我这个公式也只是适用与比较高等级的BB,比如你拿30 40级的宝宝来算的话有些误差,还有在计算野怪的法攻时,误差会达到5左右,说明公式的一些参数存在一些误差,但对正常的BB,不是野生不是很低等级的BB,其计算误差几乎不超过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