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探讨(门派调整篇)

时间:2012-08-0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7日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花参考了论坛里朋友们的意见,结合我们的内部测试和数据分析的结果进行考虑,终于把第二期的调整内容初步确定下来,如有疑问或建议欢迎大家跟帖提出,大花会尽力解答。一、门派调整法术系调整:1.怪物的法术防御稍微降低,主要针对难度战斗。2

  辅助系调整:
  九幽殿:
生存能力极强的使毒杀手
  1.九幽殿天赋调整为:“九幽殿弟子忍耐极强,当生命变低时可减轻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生命越低减轻越多。”
  2.九幽殿技能碧落黄泉回合数调整为1,分担伤害的公式调整,若计算为同死时则不分担伤害。
  3.九幽殿技能金蟾蛊毒和七色毒雾附加的毒伤害提升。
  4.九幽殿技能血棘蛊、万蛇蛊和赤蝎天钩的固伤伤害效果提升。

  听风谷:高生存高抗封职业,需控制好自己在队伍的位置,善用解封等技能是胜利关键
  1.听风谷解封技能在解封时目标无对应控制状态也会附加免疫状态。
  2.后续还有其他调整,敬请关注。

  云翎庄:具有召唤能力的辅助职业,可以召唤医生、法师和战士助阵的多面手
  1.云翎庄的天赋调整为:“云翎庄弟子及其元神每次使用技能将增加一定怒气,若击杀敌人将增加更多的怒气。且在平常状态下可选定一只元神在进入战斗时立马出战助阵。”
  2.云翎庄召唤出来的元神,优化了元神属性的算法。
  3.云翎庄召唤出来的元神,其控制抵抗属性跟其主人的一样。
  4.云翎庄召唤出来的元神,其法力值增加。
  5.云翎庄技能沧溟寒箭和覆海一击增加打伤效果。

  清风堂:能力最全面的辅助职业,需要对战场精准把控,巧妙运用技能
  本次无调整

  控制系调整:
  丹青阁:
天生的速度优势配合控制能力,简直得天独厚
  1.丹青阁天赋调整为:“丹青阁弟子不会受到伤势影响,且每次死亡被复活后会获取一个控制命中提升的状态,该状态持续5回合,最高叠加5层,每次叠加持续回合数刷新。”

  玄影教:更好的控制命中、控制抵抗和生存能力,三者之间权衡选择可带来多重存在
  1.玄影教天赋修改为:“玄影教弟子的力量和敏捷可额外提升控制命中,最高可提升100点;体质、耐力和灵力可额外提升控制抵抗,最高可提升150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