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的几个修改建议 针对活动和银票产出

时间:2013-07-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于经济系统和什么平衡性的就不是很了解了。  银票产出:  1、御前:必须增加银票产出,可以调整每日上限  2、盆子:可以删除这活动,也可以增加投放量,有人说满屏人乱跑多活跃;其实想错了,这东西造就了挂机啊!  3、谛听:删除怪物,或者严格降

  这里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于经济系统和什么平衡性的就不是很了解了。

  银票产出:

  1、御前:必须增加银票产出,可以调整每日上限

  2、盆子:可以删除这活动,也可以增加投放量,有人说满屏人乱跑多活跃;其实想错了,这东西造就了挂机啊!

  3、谛听:删除怪物,或者严格降低怪物数量,跟着跑无所谓,就是怪物也太多了点吧,最多跑两把都恶心到极点了。这个可以根据御前情况调整,御前投放大了,这个上限就可以缩小很多

  4、师门:产出不用咋改,上限可以调整下,比如单倍要的三药可以减少,师门兑换必须得改,最好是银子产出,至于可以换什么,还得策划考虑

  活动方面:

  1、国子监:时间太久了,整个就是挂机过程,进去都没人聊天,做着相当恶心的,可以考虑题目数量,或者等待时间,都不挂机不需要那么久的等待时间的,还有产出,能不能满了出点票子或者兑换票子都行。

  2、虎娃:挂挂机得点经验其实也行,能不能增加点经验或者票子产出,都是没心情没聊天的单机版活动

  3:龙魂改的不错,银票做门票还行了,至于发展不敢说,不是策划,无发言权。

  4、至于周末活动,还是那句话,不是经验和票子双产出或者经验和银子产出,哪里会吸引人来玩(不管老玩家还是新玩家,现在是利益当先,当大家感觉这游戏东西挺好弄的啊,不是太花时间,好了,玩家就有了)

  5、副本,好伤的FB啊,策划可以体验下价值,至于怎么改,也是策划费心,毕竟钱我们没赚。

  还有就是挖宝产出怎么办,回收站赶紧出来吧,知不知道都害怕挖宝了,一堆垃圾舍不得扔,又卖不掉,回收站可以兑换票子就行。

  总结:改人物技能啊,人物样子啊,什么就先别改了,先留住人再说吧。还有策划不容易,费脑细胞,不要老是一顿臭骂,慢慢改吧,其他的PK什么的,不懂,这点战力去了被虐的份,基本就是混混,要留住土豪,其实PK确实需要改,怎么改可是大问题,你们得费心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