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周末活动“顽猴大作战”玩法介绍

时间:2016-07-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周末活动“顽猴大作战”玩法介绍

  自从猴祖宗孙大圣成佛以后,花果山的猴子们就变得无拘无束了。这不居然还溜到仙灵的世界来捣乱了,它们上窜下跳、变化多端、糟蹋农田和大好青年,一会摆成S型,一会摆成B型。乖乖猴小淘淘请求少侠运用火眼金睛,揪出这些小猴崽,让他们现出原形!揪出的猴子越多,小淘淘会进行排名并且请求仁王给与重谢哦!

  活动时间:3月31日(周日)的14:00-15:00,以后每四周轮回一次。

  活动条件: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五人组队

  活动NPC:小淘淘,每个NPC可以挑战3次

  活动地图:野外地图,包括龙战之野,龙首遗迹,长林竹海,中原南,流波,望月郊外,桃芷山,月华莲池1,月华莲池2,月华莲池3

  《QQ仙灵》周末活动“顽猴大作战

  活动规则:

  队长点击NPC进入战斗,战斗过程分为5个单双回合。

  1、在单回合阶段,将会出现6只猴子,玩家在战斗时间内需要记住6只顽猴的名字。

  2、在双回合阶段,将会出现12只猴子,其中包含上一回合的6只猴子,玩家需要从12只猴子中找出上一回合出现的猴子,并进行攻击。每击对一只猴子加1分,击错扣1分。单场战斗满分为30分。

  活动奖励:

  1、单次战斗后的评价奖励,根据积分评价甲乙丙丁会获得不同等级的经验跟银票以及礼包奖励。

  2、排名奖励,每次战斗后玩家都会获得总积分提示和排名信息。活动结束后,在15:10分,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玩家将获得邮件礼包奖励。

  贴心提示:

  1、灵猴的血量极低,在双回合阶段不被击杀则会逃跑。

  2、排名顺序,如遇玩家积分相同,按照积分到达的时间先后排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