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宠物染色特效大公开:拉风帅气BB

时间:2016-07-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宠物染色特效大公开:拉风帅气BB

  QQ仙灵里面90%的宝宝可以进行染色,一般有几种方案提供选择,大家根据自己的喜欢购买彩虹石就可以给爱宠换个风格啦

  (彩虹石可以在天下宠物仙子郁金香处花费金子购买或者在玩家手里银子购买,也可以参与古陵的人参娃活动,随机掉落,一些活动也会奖励彩虹石的哦)。

  宠物染色特效

  下面介绍一些热门的染色,大家喜欢的,绝对有你没见过的!

  美人类:

  花魂?当之无愧天香绝色啊,多少人为了她合宠合的倾家荡产!

  如月影?最美珍兽没有之一啊,当初玩仙灵就是为了她才来的啊!

  雪女?仙灵里面寂寞男士最爱的女宝宝没有之一,有时候胸比脸重要!

  霸气类:

  刀魔:差评一刀送你下地狱!

  昆仑奴:咱就是24K纯金,不服你找王思聪啊!

  玄阴火:我是你的玄呀玄阴火,怎么爱我都不嫌多……(谁扔砖头!)

  宠物染色特效

  实用类:

  金色的小龙绝对是龙魂6金的不二选择啊!

  黑色的大龙绝对是打架装逼的第一宠啊!

  鱼,还用我介绍么…..

  可爱类:

  小浣熊,人们心中永远的干脆面!网络红人“阿狸”的人气之选

  吉祥娃娃,萌宠界一把手,12宫终身代言人

  金雕,深深的藏在每个人的脑海里!这么小清新,简直不忍下口!

  要是觉得还是不够炫酷,那就再加个亮瞎眼的特效吧!卖的时候拉出来跟随不但可以让摊子更闪亮,更可以在战斗中被敌人首先瞄准!个人比较喜欢纯色的搭配,因此向大家介绍一下6个特效的一些染色搭配                        大家也可以去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

  特效一:这个特效是流金闪闪,效果不会很重,不会喧宾夺主,建议这个特效搭配美丽的女怪物,染色选择暖色系的,因为倾城之姿,只需一点点缀即可。

  宠物染色特效

  特效二:绿莹莹的星火让人觉得很难hold住,也很少看玩家选择这个,其实选对了染色,搭配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情的哦。

  宠物染色特效

  特效三:淡蓝色水圈会让宝宝像浸在水里的,小清新不二选,搭配上各种蓝会让这个效果更棒哦!

  宠物染色特效

  特效四:人气之选的爱心特效,女生的最爱,配上粉色系的萌宠,遛街的利器啊。

  宠物染色特效

  特效五:飞舞的蝴蝶让人有种复古华丽的感觉,这时候就该重金上阵,亮瞎对面一条街!

  宠物染色特效

  特效六:个人觉得这个特效也是比较难搭配的,建议搭配人形宠物,因为特效的光圈是螺旋上升的,太小的宠物使用可能比较不搭配哦!

  宠物染色特效

  注意:染色是要打开背包切换到宠物那里,进行保存的,有的小伙伴会走入个误区就是以为选择无染色可以切换回染色的,其实是不可以的,染色是一次性消费,要是点了无染色保存了可是要重新染的哦!想要看效果就打开图鉴自己尝试搭配就可以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