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新区赚钱不再难 兽决行情要看清!

时间:2016-07-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新区赚钱不再难 兽决行情要看清!

  QQ仙灵新手赚钱不再难——兽决行情要看清!

  新手进入QQ仙灵后往往因为没有银子,连师门要买的某些物品都买不起,为了大家都能有钱,这里给大家抛砖引玉一下。

  新手一般都在新服,这里是物价最为混乱的地方,你能看见11万1111的[兽决-雷霆] ,也能看到222万[兽决-强身],这里可以看到,别的物品烹饪三药什么的,都是几万的小收入,真正能让你瞬间变高富帅的,是兽决,尤其是高级兽决,更是有千万级的至宝。

  新服的活动非常的多,例如这个二十八星宿任务,非常简单的就是送你兽决,就看去不去拿了,得兽决的几率还是蛮大的。

  那么拿到兽决后,就要认清兽决的真正价值:

  新区受到螃蟹豹子大熊的影响, 物理输出宝宝的兽决非常值钱,得到后要慎重出手,刚才我就在摆摊上看到200W的雷霆直接收走了。

  1、

  [兽决-睚眦]350W+

  2、

  [兽决-致命]330W+

  3、

  [兽决-雷霆]300W+

  4、

  [兽决-嗜血]300W左右

  笔者认为,睚眦的实际意义不如致命 ,但市场热度无法改变。大家都喜欢打多几下,越多越好,这也算天道为什么人那么多。

  其次,

  [兽决-暗行]200W、

  [兽决-反噬]80W、

  [兽决-余震]50w、

  [兽决-警惕]80w

  总之,只要记住能让你瞬间屌丝变身的4个兽决样子即可。

  说了这么多,都是物理系的,法系呢?

  法系宝宝前期不受欢迎,但很快新区的玩家都可以达到需求一个强力法系宝宝的水平。

  那么,说下法系前四的兽决及价格指导。

  1、

  [兽决-法爆]300W+

  2、

  [兽决-法连]280W+

  3、

  [兽决-法波]220W+

  4、

  [兽决-通灵]150W+

  如果你没在活动中幸运的获得兽决,那么可以考虑在新区收一些兽决,法系兽决前期价格绝对是暴殄天物的。

  一本法爆,经常可以看到20-30W就有人卖了

  法连法波20W

  通灵甚至只要15W

  各位胸怀梦想的同志们,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吧。即使放在仓库也比银子放在仓库强,任何地方都是有通货膨胀的。

  为了方便大家在新区找到兽决合理的价格定位,下面给出一个兽决的指导价格,注意!是新区。

  再次提醒,不要对号入座,仅仅作为参考。比如一本致命300W,那么我可以换3本反噬或者4本余震。这样的对比。

  高级兽决对于新手还比较遥远,并且价格也不是非常固定的,通常一个区里会有一部分人掌握大部分高兽决,所以这里也就略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