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跑商路线 以利益时间为基准

时间:2016-07-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跑商路线 以利益时间为基准

  线路:中原南<=>未央城

  正向

  帮派 => 天下城中原南驿站(传去罗刹塔那个) => 中原南商人 => 中原南驿站(传回天下那个) => 天下城 => 长林竹海 => 云水乡 => 龙战之野 => 龙战驿站 => 未央城 => 未央城商人

  反向

  未央城 => 九幽门(左上) => 九幽天下传送弟子 => 天下城 => 天下城中原南驿站(传去罗刹塔那个) => 中原南商人

  理由:原则是利益最高不是时间最短,卖出价格最高的3条路线分别是,①天下城<=>北冥,②中原南<=>未央,③望月城<=>云水乡,只有②全程可以吃香不遇敌之外,对于低级来说其它都有一定的风险。

  物品:

  中原南商人:木耳!也就是第三个单价最高的!

  未央商人:熊胆!也就是第三个单价最高的!

  注:有时候会随机出现珍贵的第四个商品,虽然几率很低,但一发现立刻全买!

  其它:

  1、跑商的商票上限是最低要求额度的2倍,例如30级商票最低额度是25W,即上限为50W,最好跑满!

  2、每周仅能跑3次!每周一刷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