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组合力闯17层 罗刹塔个人经验分享

时间:2016-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异组合力闯17层 罗刹塔个人经验分享

  九重39级小号,战力560,战力很低高手见笑了,一般的30级装备。宝宝,独角犀牛,44级,生命资质、物攻资质2000+。过罗刹塔,极限到17层,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打法,仅供新手参考,欢迎大家讨论。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药物或复活道具,都是基本的平民玩法。

  10层,这是小号面对的第一个关卡,特别是刚开始战力比较低,心法都没有点上去的时候。

  推荐:1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打法:白衣秀士是医生,所以万兽游云惊龙,3连发,先盯着第一排的白衣秀士打,自己和宝宝也是打白衣秀士,星华斗转星移,损人利己。

  基本上能够在第一回合打死白衣秀士和1-2个木甲战狼。如果打不死,就继续,反正先灭那个白衣秀士。因为游云惊龙打完会休息一回合,第二回合星华还是斗转星移,给己方加血。如果白衣秀士没死,自己和宝宝打它,接着就是木甲战狼。第三回合,继续游云惊龙,再可以灭几个怪,剩下的慢慢清。这里主要是先灭医生,利用游云惊龙的3连击产生多方伤害。然后保证星华的辅助加血,和怪物耗。

  11层,2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沿用我喜欢的阵容,第一回合万兽依然游云惊龙,星华飞火流星,自己和宝宝都打发丘将军。如果怪物反击比较厉害,星华最好用斗转星移,可以给己方加血。发丘将军杀完后杀花魂。这里打法还是和10层类似。

  12层,2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打法:万兽游云惊龙,自己和宝宝,星华飞火流星或者一个可以分出来斗转星移。先点杀前面一排的小浣熊,然后慢慢杀女飞贼。打法同上。

  13层,2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打法:这里灵鹤攻击比较凶,是九重的群攻和单攻。这里从左到右一个个的杀怪,还是游云惊龙,星华这里最好使用斗转星移,因为灵鹤速度比较快,万兽可能扛不住。关键在第一回合和第三回合,万兽给不给力,在休息的回合,星华要保证队伍的血量。自己和宝宝尽量点杀一直灵鹤。

  14层,2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打法:这一关打法同上,万兽3连击,星华斗转星移,飞火流星,自己和宝宝对着怪物一只一只打。

  15层,2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打法:15层比较头疼的是高攻击的影子剑客,把握不好很容易被影子剑客秒杀。我这里算是比较幸运的过了。

  这里先杀影子剑客,因为他们防御比较低,游云惊龙,加上自己的攻击,第一回合应该能杀死1-2个。星华斗转星移,赶紧加血。第二回合,攻击低的话尽量防御一下。第三回合,再次游云惊龙,清掉剩余的影子剑客。这时候要防止白衣秀士使用复活。星华斗转星移,伤害白衣秀士。这时候,如果万兽死了,需要复活,因为3连击杀影子剑客是这里最重要的输出。然后星华的斗转星移要持续给己方回血,因为影子剑客伤害太高了,一回合基本上都得残血。只要影子剑客杀完,然后是主攻白衣秀士,最后花魂。

  16层,2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万兽

  打法:这里依然沿用阵容,不过也建议把星华换成4力1体清风。因为这里有4个医生,打法也是拼消耗,这里打得也很艰难。

  先杀医生,白衣秀士,按照上面的打法扫一轮。第二轮医生加血,其他继续杀白衣秀士。这里麻烦的是怪物医生多,不断的复活和加状态,这时候带清风加血加蓝也许会好一点,但是还是一场消耗战,要不断磨对方的医生。对方蝎子一直放毒,花魂群攻,4个医生加状态和加血,十分讨厌。

  总之,耐心灭医生,到最后可能没蓝了,但是要几种攻击打医生,不顾一切杀死医生后就好办了。这里在使用技能,技能的消耗上要注意,争取最少的消耗产生最大的伤害。

  17层,1个2体2耐1灵星华;2个4力1敏玄影,1个2体2耐1灵清风

  打法:达到这里有点勉强了,因为战力不高,所以要开始讲究控制技能了。

  首先清风点穴封脉,还有自己和宝宝打前面的摸金校尉,玄影魅影摄魂,混乱木架穷奇,星华斗转星移摸金校尉。这里也是一场持久战。

  第二回合依然重复打法,到后面根据情况,清风要给队伍回蓝,保持技能的持续释放。我打到这里的时候,任务人物血残了只剩一点,蓝耗光,最后是普通攻击一个个杀死的木架穷奇。

  好了,这就是我的罗刹塔个人经历,也是比较独特的个人打法吧。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情况,再次也就不多说了。只是分享个人的经验,给大家看看,欢迎参与评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