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注意事项 宠物还童的正确使用方法

时间:2016-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注意事项 宠物还童的正确使用方法

  开新区,相信大家手里会有些还童,是不是?可是,有的童鞋逮住一个豹子宝宝,一看技能垃圾就使劲洗,直到洗出满意结果,这个听着我都肉疼。

  千万不要这样做啊!还童不是这样用的!

  我的方法,以洗豹子为例:去野外一次性抓够8只野生的豹子(野生的用还童一还童就成宝宝了),一个一个还童,一只4个还童,看到豹子出了高级雷霆,高级嗜血,就可以自己用了,当然了,要看看初始点是不是力量最高,因为初始力量不高,后期豹子也不会很强。至于资质差不多就行了,1800以上吧。再次提醒,初始点很重要的说。

  洗了8只,花了32个还童。

  在32个还童里面,总会有一只出现高级雷霆,高级嗜血这2个技能的,如果能洗出4技能或者5技能恭喜你发财了! 4技能里面有3个高级技能(高级嗜血,高级雷霆,高级明镜),俗称3红,这玩意最加战斗力了,过塔必须带的。

  好了,再说下洗废的豹子,就说没洗出来高级雷霆技能的,可以把这垃圾豹子,练到15级,去炼化,或许能出来珍兽哦!对于比较保守的同学,推荐炼化到15就摆摊,便宜卖掉,一只在5W-15W吧。毕竟这也可以带来一定的收入。

  千万记住别因为还童多,就无限在一只豹子身上下功夫,这实在是太浪费了,还童留着又不会飞了。而且千万不要一个宝宝连续还童两次。希望大家都能够洗出自己满意的宝宝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