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推荐 QQ仙灵十二大职业的加点方案

时间:2016-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独家推荐 QQ仙灵十二大职业的加点方案

  九幽殿就是这么一个辅助职业。他拥有毒性伤害和强大的固定伤害。在面对有持续恢复能力的对手时,给对方带来超级的麻烦。3体2敏和3体2耐,都是很不错的加法,这个职业就是耗,所以超强的物防和法防是必须的。

  玄影教的特点就是控制,以控制为主,以固定伤害为辅,所以攻击性的属性对这个职业而言是没有太多意义的。所以只需要在敏,体,耐上考虑就好了,因为要考虑到PK问题,所以可以1.5体1.5耐2敏,也可以3体2敏。

  云翎庄作为法师召唤职业,他不是第一回合的关键,但他们能够召唤出强大的生物,对于队伍还是有很大帮助的。这个职业是需要全面发展的,所以灵,体,耐都需要。加点的方案也就是2灵1.5耐1.5体了。

  听风谷是个解除控制,破坏封印的强大PK职业,也是所有控制职业的克星。听风谷因此在攻击属性上完全不需要点。灵力和力量都与他无缘了,主要是在敏捷上,因为是解控制,所以速度也不需要太快。1敏或者2敏是完全足够的,那么他的加点方案就是2体2耐1敏和1.5体1.5耐2敏。

  月影楼是个法系输出职业。群法在后期上面不如九重天,但是单法要强一些。所以月影楼的加点方法和 九重天差不多的,没有太大的却别,也是5灵和4灵1体。但是要是觉得蓝很多,也可以考虑5体的加法,另类的加法我喜欢。其实加点主要除了考虑这个职业的特 点和定位外,还需要考虑下这个职业的属性影响。所以5耐的加点是可以考虑的。

  清风堂,2体2耐1敏这种加点方法是比较平衡的,在练级抓宝宝或者其他什么方面都很有用,而且物抗和法抗也相对的比较高。其次就是法术效果也一般。速度也可以,是个相当全面的职业。1体1耐3敏,优先考虑速度问题,因为这个加点是为了应对PK而言的。

  丹青阁,属性上面可以安排4力1敏或者3力2敏,这样的话,不仅输出有保障,而且在抓宝宝方面也很有优势,目前游戏里面所有的职业里面加2敏和3敏的玩家少之又少。所以第一个出手的优势就提现出来了。而且作为控制职业敏捷对于后期也是相当重要的。

  5力的天道盟,到了30级以后,把剑阵四方点触来,一单自己血低于50%,那就是秒三。4力1敏的加点方法,速度上面提升了很多。这个主要也是为了应对听风谷一类控制职业。希望能通过1敏来提高速度,秒了对方。

  九重,九重天加点为的就是秒二秒三,秒了才会有快感。但是在使用技能同时也需要考虑到这个职业的耗蓝性,是在是太高了。建议3 灵1 体1 耐,这种加点有持续性的伤害输出,血也较多,也比较耐抗,不会一回倒。

  星华,作为单刷的医生,索然不能群疗,可是瞬间能拉起的血量也是让人眼睛一亮的,他的加点方法没有什么太多的争论或者讨论,2体2耐1灵的平衡加法,使得任务PK都很强力。

  万兽岭,万兽岭的技能攻击非常的帅气,而且在30+以后可以秒二的。可以说是攻守兼备的职业,物理系。其加点的方案也没有太多的争议,要么是5力,要么是4力1敏。

  对于百莲舫这个医生职业来说,一般人任务是要主加灵的,其实错了,这里的灵是提高法术效果,但最 大的作用是在于提高法力上限。全灵的百莲舫加血量没有全体的百莲舫加的多,体力影响着百莲舫的法术效果,只是体力不加防,所以作为练级的加点方案是4体1灵,如果想抓宝宝,可以推荐3体1灵1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