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快捷的路线 50级跑商任务攻略

时间:2016-07-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样选择快捷的路线 50级跑商任务攻略

  50级跑商,商票由30万上升到50万,其实这也不是一个很大的数据。只要你碰到正好低的物价,或者走比较方便的路线,就可以马上买入货物,倒卖到另一处赚取最大的利益。下面,我就分享一下自己做50级跑商任务的经验。

  这里推荐天下城—望月—天下城—云水乡的路线,在这里天下城作为中转站。

  根据多玩得到的资料,各个城市货物卖出价格:(跑商价格表:http://qqxl.duowan.com/1205/202127904415.html)

  天下城,卖出价格:北>未>望>云>中

  中原南,卖出价格:未>北>云>天>望

  望月城,卖出价格:云>未>天>北>中

  云水乡,卖出价格:望>中>北>未>天

  未央城,卖出价格:中>天>望>云>北

  北 冥,卖出价格:中>云>天>望>未

  以天下城为中心,根据天下城卖出价格城市比较,靠近天下城的是望月和云水乡,望月城卖出价格最高在云水乡,同时,云水乡卖出的最高价格在望月城。于是,我选择云水乡和望月城之间的路线。

  选择路线之后,开始跑商吧!

  首先到帮派领取二级商票,这个想必不用我解释。由于出了帮派地图在天下城,所以立刻在天下城商人处看看货物价格,购买货物。

  天下城青瓷最好在1.1万时候买进,白蜡最好在1.5万时候买入,漆器最好在2.6万时候买入。这也是货物的最低价格。

  然后通过天下城的草上飞,传送到中南原,经过中原南直接前往桃芷山,然后去望月城,寻找望月城商人,卖出天下城的货物。

  望月城彩陶最好在0.75万左右买入,角雕最好在1.1万左右买入,沉香最好在1.5万左右买入。

  买好货物后,前往桃芷山,找到水上漂,传送回天下城。其实,到这里,可以将望月购买的货物直接卖给天下城商人,直接在两地来回倒卖也可以。不过,为了追求更大的利益,可以多跑一点路程,将望月的货物卖到云水乡价格更高。我个人是选择后者,追求更大的卖出价格。

  这里就直接前往长林竹海,在去往云水乡,因为这里怪物等级相当低,也省去了摄妖香的使用了。最后到达云水乡后,将货物卖出,然后立刻购买货物,以相反的路线前往望月城。如果货物价格适当,这个时候一般能够达到50万。若果不够,可以直接在望月购买,前往天下城卖出,大概只需一趟就能完成任务,而且顺便可以前往帮派地图上交商票。

  另外,可参考其他选择:50级商票其实还是北冥和中原南2地互跑最近。北冥中间有个NPC直接能传到天下城,往上2步路就是传到中原南的驿站了。而且这2地相互倒卖的盈利率是比较大的。你看一下北冥卖到最贵的就是中原南,中原南到北冥是第二贵的。中原南的话买了东西就 中原南--桃子山--望月--望月郊外--北冥。北冥买的话 直接北冥-天下--中原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