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罗刹塔怎么进 小号怎么进罗刹塔

时间:2016-07-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罗刹塔怎么进 小号怎么进罗刹塔

  第一次罗刹塔

  任务名称:罗刹塔

  任务时间:0:00~24:00 每周二、四、六获得一次挑战机会

  任务接取:迅雷将军[中原南(62,128)]

  任务要求:

  1、通过罗刹塔守卫召唤NPC助手挑战

  2、该任务只有单人有效,单人完成

  3、接取 20级 ≤ 角色等级

  任务流程:

  找到迅雷将军[中原南(62,128)]对话进入罗刹塔开启挑战。

  开启挑战后如果想离开罗刹塔,提升装备实力后接着挑战,则可以与离塔使者对话。

  选择离开罗刹塔,下次接着挑战即可。

  罗刹塔是通过召唤NPC助手配合的一种挑战闯关玩法。

  召唤的NPC助手能力受角色战力影响,角色战斗力越高,召唤的NPC越强。

  角色自身战斗力、当前层数怪物战斗力、下层怪物战斗力都可以在塔内查看。

  每挑战通过20次罗刹塔可获得不同的挂件装备,其中包括面饰、挂饰、坐骑。

  掉落的兑换道具可以在疾风将军[中原南(78,120)]处兑换成挂件装备。

  不同的挂件增加不同的效果,注意兑换时根据自己门派和职业路线进行选择

  8个同层同类兑换道具可以在疾风将军处兑换成同层其它兑换道具。

  避免了玩家会因为运气问题,一直无法获得某种兑换道具的困难。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挂件装备、青铜沙

  其它相关:

  1、罗刹塔每层怪物挑战攻略可以在多玩专区查看。

  2、挂件装备可以通过强化提高加成的抗性及属性,强化操作可以在疾风将军和塔神[中原南(69,122)]处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