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QQ仙灵各个等级的宠物选择

时间:2016-07-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必看 QQ仙灵各个等级的宠物选择

  1-9级

  按照新手剧情任务做着做着,9级时去龙战之野的画中仙领个隐藏任务,可以拿个NB的隐藏武器。

  宝宝推荐:抓个鳌虾(出没于龙首遗迹)用着就可以了,不用追求什么好虾子,有个睚眦连击就可以了。

  10-30级

  继续做着主线,直接先升20级,到20级,现在很多人带小号的,优先进带大盗的队伍,经验很可观,10次几十万呢,比御前快的不是一点点。如果没大盗队伍,可以进御前的队伍,毕竟大盗队伍少。如果你想自食其力,进差不多等级的组,建议做天珠任务。还有师门任务,这是前期赚钱赚经验的一个任务。

  宝宝推荐:这个阶段有钱人可以选择换珍兽大幸运星(白熊),如果没有,不要强求,混到35级就行了。

  30-39级

  这个等级活动非常多,各种大号组你,各种活动好杀。每天上线师门,然后就等队伍开双御前,天珠。39级,这是一个阶段,一般玩家都会选择卡39级,在这一阶段积累大量经验和银票,如果一次性升不到59,会很痛苦的。主要原因是39活动队伍多,很多大号愿意带39,有善恶值。超过等级大号一般不会组,同等级的人也不会组,活动怪物加强了,能力没多大变化,别人宁愿组39的。39升59存个2100万经验就可以,当然你存多点,到时候直接满技能也行。

  宝宝推荐:云生血豹(出没于望月郊外)是首选,推荐技能:高级嗜血、高级雷霆,吸血保证生存,雷霆保证输出。

  40-49

  这个阶段一般都卡级跳过。

  59级

  现在的你已经不是新手了,打造一套50装备,全身打上3级宝石,这样的话各种活动,剧情会比较给力。然后存好经验到时候直接69。

  宝宝推荐:当玩家达到55级后,就可以在北冥捕捉到风雪刃作为宠物。风雪刃是官方为了满足玩家对活动的需求特意出的一只宝宝,自身可以领悟高级雷霆、高级致命、嗜血技能,是玩家在55阶段必备的宠物,速度、命中、暴击资质都相对比较高,非常具有一定普遍性。

  69级

  这个等级对应各种玩法如比武,独步等,全靠自己去掌握。

  宝宝推荐:冰霜巨狼,冰霜巨狼拥有比风雪更高的资质,更强的生存能力,天生物攻型技能优势。技能有高级嗜血、睚眦、警惕就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