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推荐 介绍奖励丰富经验的那些任务

时间:2016-07-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推荐 介绍奖励丰富经验的那些任务

  1、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大家还是尽量做完,不要小看后面20个经验少,积少成多的道理大家都是明白的,而且师门任务也是赚取银票和银子的重要来源之一。当然,如果纯粹是为了做师门的赚钱的话就做前 20个就行了。交三药的话,30品以下额外奖励3W银子,30以上4.5W银子;烹饪30品以下2W银子,30品以上3W银子。

  2、御前猎手

  御前猎手其实是个不错的任务,但是需要组队完成。一般等级比较低的玩家很难组到队伍,可以在接取任务的npc那里看有没有大号带着做。做这个任务的时候,需要领取双倍经验,如果有固定队伍,69做一轮的话大概也就35W上下的样子。每天前三轮猎手会奖励活力和体力。所以开始猎手任务之前处理体活是必须的,体力用不完直接打工换银票,活力可以烹饪用掉,不然满了可就浪费了。

  3、聚宝盆

  这个任务类似梦幻西游的封妖,60盆子1W1经验9000银票。同样需要队伍的活动,一般队伍的话2回合就能搞定,属于比较快的刷经验方式。另外还会额外奖励未鉴定环状,还童丹和古董,这个就看有没有运气获得了。

  4、帮派五谷任务

  需要准备各种2药和低级酒,是一种经验来的比较快的途径,还能顺便刷帮贡。但基于目前好多帮派由于人气和行动力的问题,基本一个星期只能开一到两次,而且五谷任务基本得靠抢,手快有手慢无。

  5、帮派跑商任务

  一个星期最多只能跑三次。任务比较简单,就是货物的来回倒卖,结果是有很可观的经验和帮贡,就是限制次数这一点比较讨厌。

  6、跑环

  这是是高等级玩家快速获得经验的一条捷径。一般分为找物品,找人,和环怪。找物品的话会有一个25分钟如意状态BUFF,在这个BUFF生效的期间内可以在等级相差5级的地图内打野怪获得任务所需的物品。找人是最开心的,环怪比较麻烦,难度略高,过不去的可以带小号刷善恶,用善恶点跳环。7、39级(包括39级)之前的玩家每天可以额外领取6次天珠任务,通过任务提示在指定的地点打野怪可以获得天珠,每次任务需要提交20个天珠,也就是说一天如果先把任务做完的话可以刷满120个再回去交任务。

  8、罗刹塔

  每周二、四、六、日会有一次罗刹塔的战斗机会。玩家的通过召唤助手协助你击败塔中的怪物。玩家的战斗力越高,助手的输出和防御就会越给力。挑战结束后可以领取大量经验,对新手玩家来说绝对是大量。而且不同的关卡会活动一些兑换物,可以在罗刹塔npc那里兑换挂饰、坐骑等物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