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知识百科 QQ仙灵宠物的基本介绍

时间:2016-07-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知识百科 QQ仙灵宠物的基本介绍

  宠物是玩家在游戏中重要的战斗伙伴,下面给新手介绍一下宠物的一些知识。

  宠物分类:

  野生:无培养价值,只要用于交任务即可。

  宝宝:培养价值极高,在野外打怪时有较大几率出现。

  变异:宝宝变异后资质、成长有可能突破上限,同时可能出现新的技能,但变异的缺陷是不能还童。在野外有较小几率。

  珍兽:培养价值与宝宝一样,唯一区别是比较稀少,玩家炼化宠物时有几率炼化出珍兽。

  神兽:神秘的宠物,主要是通过一些大型活动获得。

  还童丹:野生、宝宝、珍兽可以利用还童丹还童,还童后宠物等级重置为0,同时资质、成长、技能会重新随机。

  1、系统礼包送(初期的成长礼包)

  3、罗盘寻宝(查看攻略)

  4、50级以上开启每周周末礼包

  5、罗百万答题奖励(查看攻略,下载答题器)

  6、APC黑玫瑰寻找遗失的宝物(需要达到一定的好感度,查看攻略)

  7、剧情任务(多数为战斗剧情)

  8、帮派奇珍阁NPC处购买

  9、玩家摆摊处购买

  宠物推荐:新手进入游戏后需要怎样的宠物,下面给大家推荐各等级常用的宠物。

  5级,推荐宠物:鳌虾(推荐技能:睚眦)

  25级,推荐宠物:木甲战狼(推荐技能:睚眦、破胆)、影子剑客(致命、高级破胆)

  35级,推荐宠物:云生血豹(推荐技能:高级嗜血、高级雷霆)

  55级,推荐宠物:风雪刃(推荐技能:高级雷霆、高级致命、嗜血)

  想要知道更多宠物,可以参考宠物图鉴:http://qqxl.duowan.com/1208/m_207948915507.html

  宠物炼化:玩家可以使用两只宠物进行炼化,炼化出新的宠物(珍兽不能炼化)。

  炼化NPC:百合[天下城(349.228)]

  炼化条件:两只宠物(宠物炼化时对宠物等级的要求已经取消)+炼化丹*3(有高级和低级之分)

  炼化结束后,原有的两只宠物与炼化物品都会消失,有可能炼化出比胚子好的新宠物或稀有的珍宠,当然也可能炼化出一只垃圾宠物。

  宠物技能:每只宠物都有自己的技能,每种技能都有自己的特色,下面介绍宠物技能。

  宠物灵魄:宠物的宝石叫灵魄,她可以给宠物加成很多属性。

  来源:

  1、罗盘寻宝(挖宝获得)

  2、锦鳞祝福(传说中的杀鱼)

  3、上古灵宝(周末的活动,宝石特别多)

  4、独步天下(每个月计总分的时候会有记录的)

  5、其他(包括主线任务,系统活动送,帮派奇珍阁随机刷新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