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级九重分享仙灵各等级段需要做的事

时间:2016-07-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9级九重分享仙灵各等级段需要做的事

  我是9月18号玩的玩到现在99级以前玩过梦幻诛仙,下面说说从开始玩到现在的一些心得吧希望给新手一些启发。

  总体来说玩回合制游戏没有足够的时间最好别玩,因为这种游戏都是那时间堆出来的。刚开始进入游戏跟着主线走1天的时间能到35级,然后就是抓个豹子洗个4技能就带雷霆和吸血就可以了,以前是卡39因为天珠任务,现在天珠任务可以到49了但是隐藏任务给的武器是30的所以不建议升49,因为每天的童子、御前升到49还是用30的武器,也是带豹子所以还是建议卡39,卡到能升55再升。

  39到55的这段时间先选择一个帮主能长期在线的帮派,没有好帮派你会很蛋疼因为点修为和点生活技能(前40级可以再外面点)都要在帮派点好一点的帮派(3级帮派可以点修)可以让你在第一时间点到修,这段时间副本是必须杀的因为给50级属性装备,建议50级不用做装备因为这个游戏做装备特别坑完全看脸,做的装备10个出不了一个好的,而且没有属性值没有下限的,就是说如果你运气不好100的装备也没有80的装备加的属性值多,我就曾经做了N把全部卖商店了。做药和烹饪也是非常坑因为都是随机出的,不管你学的等级多高也是要看脸的,建议搞个小号专门做,大号就点强身和冥想。

  到55级以后就不好混了先去北冥抓个风雪吧最少要3技能带雷霆、吸血、致命的。然后就是全天的御前和聚宝盆任务。这时候最好搞个固定队一天没有8个小时在线的就别玩这个游戏了因为你会觉得非常的没意思,跟玩单机没什么区别,全天24小时副本时隔一天一次没有固定队组队要看运气,运气不好一天你也组不到,罗刹塔也是隔一天一次但是不花钱强化挂件、搞祝福、打宝石根本就爬不了几层。这一套下来没有5、6千人民币你是玩不好的。世界BOSS也是要高修、高技能、好装备才能杀的,贫民玩家50级杀40的也会死的。前提是你能抢到,人是BOSS的10倍多。杀星也是一样。

  59升满技能就升69然后就是长时间的卡经验和银票,卡到你技能全满,人物、宠物修炼全满,能买起80的装备,卡到你能搞起8级的宝石,卡到你能搞起80的祝福的时候你就可以升了,我觉得你要是运气好挖宝给力舍得人民币的话1个月就差不多了,如果不是的话有个3、4个月也可以了前提是一天最少12小时在线。

  到89以后才是真正花钱的开始因为又要开始搞宝宝了,对于前期的祝福、宝石、装备那些都是毛毛雨。85的BB除了玄冰猴是贫民宠物还是法的不用打书其他的都要打书,脸好的去合个珍兽,脸不好的就洗刀魔吧,技能不重要因为非常垃圾要满成长、满工资、满暴击就可以了就算不满也要2200加以上才行,12个还童洗一次一个还童3W,3组还童就算运气再不好应该可以洗一个了,然后就是打书有钱就搞4红的(高级技能)运气好7、8百RMB可以了,运气不好有2000也差不多了。这样的BB最少要搞3个,一个任务的,一个杀星的,一个PK的。接下来又是无限的盆子御前了。69可以升到10修,89是14修要想用善恶(带小号给的可以换修炼值)和银票点满就算你一天24小时在线刷盆子没有3、4个月也点不满,没办法花钱点吧有个5、6千RMB就可以了。然后就是强化挂件这是一个烧钱的玩法,不强挂件没有战力所以是必须强的强满2个月亮3个星星最少也要2、3千RMB,不花钱就用经验换强化值200W经验换24W银子用,要想强满做好1年的准备。好了到这时候可以考虑升109了。

  可以考虑一级一级慢慢升,也可以卡满一起升,现在就要花大钱了10级宝石、100级祝福、105的BB有2、3万RMB也可以了,如果不花钱慢慢玩3年以后也可。等你都搞好了已经开新区了你这老区各种走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