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好友推荐 赚钱APC和实用型APC

时间:2016-07-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PC好友推荐 赚钱APC和实用型APC

  QQ仙灵主推的系统就是APC系统,APC相当于游戏中的一个智能型的NPC,你可以跟他交互,增加你与APC之间的好感度,从而使APC能满足你的某些特殊需求,例如,向APC买东西,APC开启被动"技能",使你在游戏里的某些消耗降低等,也可以使你在平时战斗过程中增加你的战斗力等,虽然现在还没有宣传的那么神,什么结婚啊什么的……可能后期会有所增加吧!


  下面给刚进游戏不太了解的人推荐几个比较实用APC


  赚钱APC:


  主要是临时符、装备鉴定符、宠物图鉴和黑玫瑰!


  这里推荐大家可以加一下装备鉴定符的APC,加其中的一个就可以了,你如果想赚钱的话,可以自己学打造,然后卖鉴定符。


  临时符的话,就选热门的,物理攻击、法攻、速度、控制命中等,出手会比较快,尤其是在独步的时候,买的人会比较多!


  下面两个重点推荐一下


  小雪绒:可以兑换图鉴


  这个我在之前也有写攻略提过,图鉴其实是一个很给力的玩意儿,一个土豪是绝对不会放过图鉴的,所以你可以靠这个赚钱!


  小雪绒APC的详细信息




  黑玫瑰,因为黑玫瑰处可以寻宝,可以获得各种好东西,例如4级的宝石,虽然寻宝一次要10W,但一颗4级的宝石,可以让你赚好多,所以黑玫瑰也是需要加的,指不定你就靠他发家致富了。


  黑玫瑰APC的详细信息




  实用APC


  方白羽:降低技能的法力消耗


  在仙灵打蓝这个战术虽然没有其他的游戏里这么风靡,但是蓝也是一个很缺的属性,对于一些加全力,体敏等职业的,没有涉及到灵力,可能蓝上限非常很少,放几个技能就把蓝用完了,这里,方白羽的功能就体现出来了。所以这个还是比较建议的。




  芋头:降低罗盘灵气消耗


  QQ仙灵的罗盘挖宝,顶仙果等系统是全民性的,用的就是灵气,芋头应该是所有人必加的一个APC吧,就算你懒得挖宝,顶顶仙果给宠物吃应该没有会不做。



  半夏和王神厨:提高炼药和烹饪的获得的食品


  对于非RMB玩家,卖药或者卖烹饪是赚钱的一条路子,这时这两个APC就是你的最佳伴侣了,加了他后,可以提高你出药和出烹饪双份的几率!你懂的




  其他的就看自己的吧!因为其他的可能有次数限制,又可能在达到某一个需求的时候,浪费了银子,或者体力活力,只能因人而宜了!


  至于PK战斗系的,就是12门派的助手,在过塔的时候很有需求,可以提高能力,但这个我相信平民加的会比较少吧,对于堆战斗力堆得相对比较高一些,但等级卡在69级的可能有用,因为他们后期想爬塔就只能搞各方面提高,门派助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这里就不细说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