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知多少 宠物高级技能效果分析

时间:2016-07-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知多少 宠物高级技能效果分析

  宠物特殊技能的盲区

  釜底抽薪:对单个敌人施展强力物理攻击以重创对手的生命及法力。

  (减对方蓝的数值约为物理伤害的50%,说以高攻击宠物比较适合用)

  八凶连环:对多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随机给目标附带减少生命上限或减少法力或减少怒气或属性损益状态。

  (减少治疗效果大概是10%左右,生命上限大概是伤害的15%-25%之间,发力减少大概为伤害的50%,怒气减少为对面怒气上限的10%,以上效果随机出现一种)

  金玉震碎:以无视敌人一定物理防御的弱防攻击力给敌人猛烈的一击。

  (无视防御的数值为100-200点,会浮动)

  天魔解体:牺牲自身20%的法力和10%的当前生命,对敌方多个目标造成固定伤害

  (此技能只和等级及BB法修有关系,和灵力无关.大致伤害为等级X6左右)

  菩提般若:每回合结束时自动解除一切不良状态

  (如介绍,简单明了)

  还有就是5个群法的价格问题.春雷的价格明显在各个区高于其他基本,其实输出的伤害是一样的,

  黄泉摆渡: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予敌人造成双倍的伤害,也有可能为对方恢复一定生命。

  (25%左右的概率给对面的怪物加血.75%双倍,出双倍时可以加上五行属性的伤害,加血时一样会减少加血量,打个比方说金属性的BB黄泉打木的BB,打出的伤害将是2.5被,如果是加血那就是0.75倍)

  玄冥护盾:抵御60%法术伤害,效果持续6回合。

  (注意这个不是主动技能,而是开场自带的6回合技能)

  弈剑八方:对三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指定的目标受到较大伤害,而其他两个目标受到少量伤害。

  (这个技能的伤害需要高玩补充,毕竟我没抓到过猫,所以无从论证伤害。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打死不能触发雷霆的效果)

  碧血丹心:消耗自身15%的最大法力来恢复主人的生命。

  (和BB的蓝和**有关系,如80级全体加点和全灵加点的同一只BB,全体能加血350-400,但是全灵的能加血950-1000)

  舍生取义:牺牲自己来复活主人,使用此技能后宠物必死亡飞出场。

  (介绍简单明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