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回合时代 《QQ仙灵》7月11日不删档测试

时间:2012-07-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首款回合网游《QQ仙灵》将在7月1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款游戏的面世,标志着腾讯游戏将正式迎来自己的回合制时代。(原有vip区玩家将保留数据,与新朋友们一同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作为一款专为腾讯玩家量身定制的回合网游,腾讯游戏致力于打造差异化,建立属于自己的回合制品牌。《QQ仙

   腾讯首款回合网游《QQ仙灵》将在7月1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款游戏的面世,标志着腾讯游戏将正式迎来自己的回合制时代。(原有vip区玩家将保留数据,与新朋友们一同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

   作为一款专为腾讯玩家量身定制的回合网游,腾讯游戏致力于打造差异化,建立属于自己的回合制品牌。《QQ仙灵》在传统回合制基础上,进行了大量大胆创新,全新APC玩法应运而生。

APC到底是什么?

  畅游《QQ仙灵》的神奇世界,你可以和APC交朋友,他们会争吵、买卖、炫耀,甚至还会求爱。他们拥有自己的思想,也有不同的择友标准。你可以和APC交朋友拜把子成为江湖情圣;爱慕你很久的APC会在你结婚时跑来抢亲;买东西的时候碰到APC心情好就把他今天的收入全部送给你……
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APC到底是什么?腾讯游戏给出了自己的定义:
一个玩法创新--颠覆传统网游的泛智能化玩法集合;
一个回合梦想--回合游戏对智慧与自由的极致探索;
一个玩家平台--渗透腾讯全平台的无限社交体系。

如何体验《QQ仙灵》?

  《QQ仙灵》将于近日上线“腾讯全平台预定计划”,玩家可在官方网站预定激活码,如同时在QQ会员、QQ蓝钻等渠道预定,还将增大预定成功率。
官方将会在测试开启前,选择最优质的玩家,引入到不删档测试之中。

欲知更多《QQ仙灵》详情,请继续关注《QQ仙灵》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