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影教最新加点个人解读

时间:2012-07-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玄影教的特点就是控制,以控制为主,以固定伤害为辅,所以攻击性的属性对这个职业而言是没有太多意义的。所以只需要在敏,体,耐上考虑就好了,因为要考虑到PK问题,所以可以1.5体1.5耐2敏,也可以3体2敏,我个人倾向于PK,所以考虑了个另类的加点1体1耐3敏。估计这个职业在游戏的后期

  玄影教的特点就是控制,以控制为主,以固定伤害为辅,所以攻击性的属性对这个职业而言是没有太多意义的。所以只需要在敏,体,耐上考虑就好了,因为要考虑到PK问题,所以可以1.5体1.5耐2敏,也可以3体2敏,我个人倾向于PK,所以考虑了个另类的加点1体1耐3敏。估计这个职业在游戏的后期都是5敏居多。作为控制职业,速度永远排第一位。

  心法有:
  噬心决:玄影教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轮回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
  回梦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
  .影翔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防御。
  阴风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狂沙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攻击。
  匿影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闪避点。

  技能有:
  魅影惑心:使单个敌人处于“混乱”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魅影摄魂:使多个敌人处于“混乱”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腐骨寒沙:减少单个敌人的生命,并使其中毒持续受伤。
  沙雨梨花:减少多个敌人的生命,几率使其中毒持续受伤。
  彤云万里: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里。
  抽尸剥茧:减少单个敌人的生命,并攻破其结界。
  暗影蚀梦:使单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而无法执行物品外的行动。
  暗影蚀魂:使多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而无法执行物品外的行动。
  乌云蔽月:使自身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但无法使用招式。
  日月无光:克制月影楼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雪沙狂舞:使单个敌人都处于“冰封”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但也不会受到攻击。
  冰封前尘:使多个敌人处于“冰封”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但也不会受到攻击。
  含沙射影:减少多个敌人的生命,使目标受击混乱一回合,且伤害几率放大。

相关阅读:玄影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