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详解天道盟如何加点

时间:2012-06-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天道盟加点其实很简单,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好好说明下。第一种:全力的天道盟,秒你没感觉。属性点全部加力量,别问为啥。不要相信什么需要敏捷和体力之类的。5力到底吧,觉得自己比较脆了?去找鉴定师,花点经验和钱就可以把血线拉上来。所以就5力到底吧,而且5力的天道盟,到了30级以后,


 

  QQ仙灵天道盟加点其实很简单,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好好说明下。

  第一种:全力的天道盟,秒你没感觉。

  属性点全部加力量,别问为啥。不要相信什么需要敏捷和体力之类的。5力到底吧,觉得自己比较脆了?去找鉴定师,花点经验和钱就可以把血线拉上来。所以就5力到底吧,而且5力的天道盟,到了30级以后,把剑阵四方点触来,一单自己血低于50%,那就是秒三啊。而且在前期PK,3连妙人没压力啊。谁能伤的起啊~~

  第二种:让你意想不到的速度。

  这种是4力1敏的加点方法,速度上面提升了很多。这个主要也是为了应对听风谷一类控制职业。希望能通过1敏来提高速度,秒了对方,但是感觉效果不大,听风谷一类的基本都会是2敏以上。所以真想先出手,还是2敏比较靠谱些,1敏的话也是相对与5力的天道盟,同职业中的对抗比较有优势。

  第三种:另类至极的加点

  啊~真的我没有想过填到还有第三种加点,你们要是想到的话告诉我,我去试试。

  关于技能,我个人觉的天道盟优先点主心法,接着是点触3连技能,然后是点触剑阵四方。前面20级就这么来,等到了29级,可以考虑从存经验点满所有技能,到了34级也是。39级就可以考虑卡一下了。

  宝宝方面我见带2种,一个是攻宠,一个是防宠。

相关阅读: